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O.S.T.--《The Empire Strikes Bac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02 新浪娱乐

专辑:O.S.T.--《TheEmpireStrikesBack》

专辑名称:《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
艺人名称:电影原声大碟 / O.S.T.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介绍]

  

  《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首度于1980年上映时,延续了上集在商业和艺术上的耀眼光芒,电影获得3项奥斯卡提名,荣获最佳音响与特别成就奖等两项大奖,1980年和1997年影片两度全球公演,累积票房数字高达五亿三千三百八十万美元。

  在以《星球大战4:新的希望》荣获奥斯卡、金球奖格莱美奖等6座电影音乐大奖后,约翰威廉姆斯从前作中所运用的19世纪的浪漫主义音乐风格中揣摩出象征黑暗势力的主题乐章“The Imperial March”,同时也谱写出温馨动人的尤达主题乐章,以及汉索罗与莉亚公主的浪漫爱情乐章,为了跟前作在风格呈现上有所不同,威廉姆斯在此集里特别加入电子合成器的使用,还以不协调的管弦乐编曲手法突显音乐的表现型态。他与伦敦交响乐团(此次录音编制多达129名乐手)携手合作的电影原声大碟于80年首度上市时,销售三个月即突破100万张,同时专辑也荣获了格莱美奖与英国电影学院奖等两座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同时也入围了奥斯卡与金球奖提名。

  这次推出的堪称终极版本的原声大碟比1997年的版本足足多出24轨曲目,使用最新DSD录音科技全新制作,还特别附赠全新电影海报、首度曝光剧照。想要感受《星球大战》最完整的听觉飨宴,绝不容错过此珍藏!

[曲目介绍]

  乔治卢卡斯与约翰威廉姆斯携手打造科幻影音史诗巨作荣获格莱美奖与英国电影学院原创电影音乐奖

  双碟装,较97年版本多24首曲目。最新DSD录音科技全新制作。

  内附:全新电影海报、首度曝光剧照。星战迷必备收藏精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