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O.S.T.--《Return of the Jedi》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05 新浪娱乐

专辑:O.S.T.--《ReturnoftheJedi》

专辑名称:《星球大战6:绝地大反击》
艺人名称:电影原声大碟 / O.S.T.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介绍]

  

  影片《星球大战6:绝地大反击》经过83年、97年两度公映,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五亿七千二百七十万美元。电影入围奥斯卡4项提名,本片也使《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第三度荣获奥斯卡特别成就奖。

  电影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在完成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夺宝奇兵》和《外星人E.T.》的配乐后,大师的权威地位更加稳固。当时影史上十大卖座电影中,就有七部电影的配乐是出自威廉姆斯之手,顶着如此的光环,威廉姆斯继续为星战系列影片创作电影音乐。威廉姆斯的创作魔力丝毫未减,无论在烘托银河大战的震撼场面,还是为本片中新出现的抵抗军新朋友The Ewoks量身打造的可爱的田园进行曲,就连黑武士的黑暗主题音乐都有更深层的演绎。威廉姆斯与伦敦交响乐团携手合作的电影原声大碟同时入围奥斯卡与格莱美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提名。

  这次推出的堪称终极版本的原声大碟比1997年的版本足足多出38轨曲目,使用最新DSD录音科技全新制作,还特别附赠全新电影海报、首度曝光剧照。想要感受《星球大战》最完整的听觉飨宴,绝不容错过此珍藏!

[曲目介绍]

  乔治卢卡斯与约翰威廉姆斯携手打造科幻影音史诗巨作入围奥斯卡与格莱美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双料提名

  双碟装,较97年版本多38首曲目。最新DSD录音科技全新制作。

  内附:全新电影海报、首度曝光剧照。星战迷必备收藏精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