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郑希怡--《Yumiko’s Spac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

专辑:郑希怡--《Yumiko’sSpace》

专辑名称:《Yumiko’s Space》
艺人名称:郑希怡Yumiko
发行公司:英皇
发行时间:2005年6月

[专辑介绍]

  

  音乐家唱片对Yumiko这位新一代跳舞女歌手之形象极其重视,早在年头已经有计划为Yumiko打造另一张全新专辑。现在,Yumiko的最新专辑《Yumiko’s Space》全城热爆出击。

  这一张全新专辑,唱片公司可以说是不惜公本、人力及物力,强势宣传。除了在曲风上作出大胆尝试之外,就连Yumiko的形象也来一次切底大变身,以一个性感阿拉伯俏女郎的新形象,为这个夏天注入火辣动感。单以主打歌“阿拉伯市场”,便动用廿多名美女与Yumiko大跳阿拉伯热舞。而这首主打更得到各大电台DJ喜爱及重点播放并上榜高位,甚受欢迎。

  在音乐方面,为求专辑更尽善尽美,更情商香港乐坛两大音乐才子黄双骏及Eric Kwok为Yumiko度身打造最贴身的音乐元素,务求将Yumiko打造成为乐坛潮爆音乐女神。

  另外,在拍摄大碟封套方面,亦费尽心思。单是拍摄其中一组照片,Yumiko更惨被吊在半空长达16小时之久。拍完这组照片后,工作人员已经察觉Yumiko花容失色,而一双美腿更是麻痹得不能动弹,要在场两名猛男工作人员熊抱落地及按摩,才得有回知觉。但是她仍强忍混身痛楚,因为她自言非常重视这一张最近专辑,所以这少少苦楚也视作等闲,只希望能够拍摄出最佳效果,希望乐迷喜欢她这一次的新造形和支持她的专辑,就算多吃苦头也是在所不计。

  这一次乐迷除了可以欣赏到Yumiko全新形象和歌曲之外,更有机会可以得到巨奖。因为这一次Yumiko得到赞助商垂青,而且对她这一次的专辑信心十足,所以送出独一无二,名贵宝石首饰“阿拉伯之星”。凡购买Yumiko最近专辑的乐迷,皆有机会成为这独一无二的幸运儿。

  这一次希望各界朋友能够继续支持Yumiko之外,令到她在乐坛上的有更佳成绩。LL

[曲目介绍]

  1.Computer d ...

  2.阿拉伯市场

  3.收到

  4.闪

  5.游魂

  6.迷失

  7.想

  8.懒音诗人

  9.失伞

  10.黄金海岸

  11.想 (国语)

  12.阿拉伯市场(MV)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