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Annie--《Anniemal》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专辑:Annie--《Anniemal》

专辑名称:《安妮摩儿Anniemal》
艺人名称:安妮 Annie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15日

[专辑介绍]

  

  世上有不少似是而非的逻辑,听久了它就像病毒程序植入思考之中,很难彻底清除。其中一种叫作“转型”,特别是少女性感偶像歌手,经常都得经过这一关:在建立知名度与销量之后,(不管自愿或被迫)开始找更高段的制作人、尝试写歌,然后做出一些比较“不简单”的歌…到底纯粹的逸乐满足是惹到谁了? 搞得大家非硬要升级才能与之相处。

  Annie这来自挪威的新一代骚感流行女伶,未来不知会不会也面临这种尴尬?但眼下如小甜甜Britney Spears又是婚约闹剧又在电视频道自曝性事倒足人胃口;年事稍高的Kylie Minogue竟也传出乳癌住院切除消息让人心惊, 问谁能接下“直男的幻想、同男的榜样”如此受人爱戴的后冠,恐怕非她莫属了。

  首先她长得挺好,声线也够性感甜美带点熟女风情,如果单飞的Gwen Stefani心中的模范是Madonna,在Annie身上所散发魅力的原型无疑正是Kylie Minogue。 千禧年前她那取样Madonna名曲 "Everybody" 而成的 "Greatest Hit" 就已令人惊艳,可惜因创作搭档Tore Andreas Kroknes的骤逝令Annie几乎随之消声匿迹,直到去年又以 "Chewing Gum" 、 "Heartbeat" 两首单曲,充份展线她的流行风范与性感骚劲,在专辑尚未出版前就已经迷倒平日既严素又另类的音乐网站Pitchforkmedia,分别登上其年度最佳五十大单曲第十一名与第一名。

  再来她首张个人专辑《Anniemal》中有英国流行舞曲制造大将Richard X及同乡的弛放电音组Royksopp坐镇,一出版立刻登上家乡冠军并入围地位如同挪威葛莱美奖之Alarm大奖三项提名。这般将80年代Synth-Pop与New Wave混入Disco演绎得够味且不腻的风情,更已经开始延烧英美,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很喜欢Kylie的异男们又一个与纽约时尚同步的罪恶感愉悦!LL

[曲目介绍]

  01. Intro

  02. Chewing Gum

  03. Always Too Late

  04. Me Plus One

  05. Heartbeat

  06. Helpless Fool For Love

  07. Anniemal

  08. No Easy Love

  09. Happy Without You

  10. Greatest Hit

  11. Come Together

  12. My Best Friend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