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专辑: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歌手名称:动静乐团
专辑名称:相信未来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5年7月8日

[专辑介绍]

  

    古典与流行同在,华丽与摇滚并起,全创作全制作银河系摇滚“动静乐团”。一拍即合!创作演唱黑松沙士年度主题曲 “梦想战场”各界询问期待,创作制作编曲录音后制,一手包办,预算爆炸3倍+3度延后发片无悔打造3倍华丽精致专辑,超完美纠心情歌“相信未来”力邀 “卧虎藏龙”国宝级“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跨刀。三天三夜160万全程双机35厘米,周导电影规格打造年度大MV。45巴掌 + 67人次全身湿透 + 假干架真流血!阿滚小无挂彩重演真实三角恋,引用“孙子兵法”风、林、火、山、无为题拍摄封面,团员暗自苦练“坚定的空洞”就是要做不一样的事!五首屌歌,三倍华丽精致,开创 X-Album“精华专辑”新格局。 

    融合了团长阿滚的冲动火爆与主唱小无的冷静低调,加上鼓手六角、吉他手小威、贝斯手红雨等超强团员的义气相挺。以华丽古典为基调,融合摇滚精神与内敛性格向上铺陈,展现银河般华丽辽阔的流音新面貌。

    由阿滚担任整张专辑制作人是工作人员们又爱又恨的决定,优质的天份加上多年的幕后工作经验让阿滚拥有颇具水平的制作能力。但是要求完美的艺术家性格可就让大家很吃不消,虽然写一首歌可能只花阿滚一天,但认为「我们是乐团,乐团就该来真的」的理念让每个团员一录再录,一磨再磨,一首歌五种乐器可以录三个礼拜,加上后制编辑都亲手参与,不满意就重来,甚至录完又回头修改编曲、弦乐不喜欢就干脆飞北京等追求完美行为,让录音室费用一再超支爆炸近3倍!就算三度延后发片全世界跳脚也不改其志。

    但随着一次一次听到结果,并没有人会真的去责怪阿滚,虽然花了一般专辑近三倍的时间与资源,但音乐真的是好听到众人没话说,简直超过了三倍的华丽与精致度让全体人员忘了伤痛。“这是我们的第一张专辑,我必须对团员以及所有买这张专辑的人负责”这是阿滚在每次检讨会上都会说的。LL

[曲目介绍]

 

1 相信未来 “心痛纠结即将传唱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跨刀 ”
2 水中影 “突破编制 情歌新格局 阿滚作曲对飙小无华美词功”
3 变脸 “动静变脸 乐坛变天 才华+技术+杀气 开创乐团实力新指标”
5 摩天轮 “从最高点开始心碎 动静打造都会情歌新地标”
6 梦想战场 “团结拼一个希望!黑松沙士年度三千万广告曲”
CDplus:相信未来MV完整版“8分32秒心痛纠结 一刀未剪”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