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黄妃--《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05 新浪娱乐

专辑:黄妃--《红》

专辑名称:《红》
艺人名称:黄妃
发行公司:亚律阿尔发
发行时间:
2005年07月29日 

[专辑介绍]

  

  黄妃在台语歌坛的定位十分鲜明,热情深情却不悲情。让人更加觉得她的亲切和随和。正因为这样的特色,2005年黄妃最新专辑《红》在七月的烈日红艳下,除了希望销售长红外更希望藉由这个属于喜庆的颜色,带给听众来自心肝里的喜悦。整张黄妃《红》专辑的音乐曲风延续轻快活泼抒情的风格,期待黄妃能畅红2005年最新专辑,也能唱红咱幸福甜蜜!!

  妆乎水水(词/曲:郑志明):

  每个人都爱水 爱水是天性 恋爱中的男女 每天都要妆乎水水

  这首中版轻快的歌曲,描述恋爱中的女生为了与心爱的人见面时心情的起伏与感受。为了心爱的另一半愿意改变,每次见面都像初次见面般的紧张与兴奋,在黄妃的歌声中体会到恋人之间独有的互动关系与热恋时的无怨无悔。谈过恋爱的人听到这首歌必定能会心一笑,明白恋人之间的酸甜滋味。逗趣的叙述式歌词,必定成为KTV中表达情意的首选K歌。

  油桐花新娘(词:陈明章/王思颖 曲:陈明章)

  我是围绕在你身边的油桐花 我是你今生的新娘 今生只为你美丽

  这首歌是陈明章老师赏油桐花季之后所写下的心情,是每个即将结婚的新娘的心情写照,满天飞舞的油桐花就像是新娘头上的白纱,随风飘扬,一定是有某个促动心弦的深刻的体验两人决定厮守一生。简单的旋律却有满满的浓情,势必成为台湾婚礼的国歌。

  在这张专辑,特别收录两个版本的油桐花新娘,有陈老师亲自弹奏的吉他,非常有陈老师独有的民谣风格。

  蝶仔(词:武雄 曲:曾世扬)

  阮无一定爱飞外高 阮用真心 唱出离合悲欢 有你的鼓励 卡苦嘛甘愿

  蝶仔这首歌,完整的道出黄妃只想单纯又知足的唱歌,不一定要有华丽的舞台与响彻云霄的掌声,只要有人欣赏,黄妃每一次的表演都是真心的付出。舞台下黄妃单纯又充实,努力为每一次的表演做准备,黄妃就像一只小小的蝶仔,努力飞翔、努力美丽、努力圆梦,人生处处是舞台。

  伊在等我(词/曲:阿轮)

  一辈子可以爱过很多人 但是对的人 只有一个

  这首歌曲是由擅长描写深刻情意的阿轮写的歌,再加上尤景仰老师编曲。黄妃全新的温柔唱腔与转音,让这首歌曲跳脱传统的台语歌曲的样貌,整首歌诉说着对爱情的不失望、对真爱的不死心。朗朗上口的旋律,是KTV里必点的K歌。

  幸福的通知(词:武雄 曲:黄明洲)

  最美丽的季节是春天 最美丽的年纪是青春 最美丽的故事是爱情

  这又是一首黄妃在歌曲中唱出可爱英文的经典代表,这首歌也是黄妃首次尝试带有伦巴节奏的曲风,是一首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夏日沁凉歌曲。听到这首歌曲就能感受到恋爱中男女的心理对话与纠葛,呈现歌舞剧常有男女互动的好玩画面,非常甜蜜。

  香雪文(词:武雄 曲:陈明章)

  用香雪文来形容女人的甜蜜与温柔、爱情的绚烂,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词者武雄的文字功力,整首歌曲透过黄妃甜美的声音诠释,让人在炎炎夏日有种清凉而消暑的轻松感,是黄妃专辑里的消暑佳作。

  小熊维尼(词:吴静慧 曲:张鸿国)

  这首歌完全表达出“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甜蜜心态,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只要有你在身边,什么都甘愿。轻快的旋律快乐的认份,堪称是阳光版的“家后”。LL

[曲目介绍]

  1. 妆乎水水

  2. 香雪文

  3. 油桐花新娘

  4. 幸福的通知

  5. 伊在等我

  6. 蝶仔

  7. 加行几条街

  8. 小熊维尼

  9. 落叶时阵

  10. 新十八姑娘

  11. 油桐花新娘(礼成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