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南拳妈妈--《2号餐(影音升级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8 新浪娱乐

专辑:南拳妈妈--《2号餐(影音升级版)》

专辑名称:《2号餐(影音升级版)》
演唱歌手:南拳妈妈
唱片公司:阿尔发
发行时间:2005年09月07日  

[专辑介绍]

  

  古典琴键手:宇豪 (詹宇豪)---杰伦淡江中学音乐班学弟,目前就读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强项是古典钢琴,曾经在金曲奖典礼上和杰伦四手联弹,令人记忆深刻。专辑里他从创作人摇身晋级为制作人之一,不断摸索、学习,音乐功力今非昔比。由于求好心切,『破晓』尝试了十几种版本的MIX,其完美主义个性使然,使他能在不断挫败中吸取经验,充沛的音乐能量更令人期待。此张专辑作品:消失、破晓、橘子汽水。

  阳光创作男:弹头 (宋健彰)---负责杰伦音乐器材的采买也是篮球球友,目前就读东吴大学商进系,专辑中担任多首歌的男声主VOCAL,除此之外,师承方文山,写词功力大增,创作题材天马行空。阳光的外表下,其实潜藏更多细腻的心思,常和杰伦、巨炮、盖瑞泡在录音室“偷学”,这张专辑开始尝试作曲,颇令人惊艳,虽然磨得比别人久,挫折也不少,而弹头总是用阳光般的笑容迎接挑战。此张专辑作品:词作品-破晓、消失、拂夜。词曲作品-最后一枚笑容。

  吉他美型男:张杰(张 杰)---公司制作部助理,为了音乐,可以省吃俭用,一个面包一罐饮料就温饱,对音乐不理性的执着,个性忧郁沉稳,连创作的音乐也很忧郁,擅长吉他喜爱摇滚,美型的外表内心却流着摇滚的血液,担纲南拳妈妈的吉他手,除了亲自参与制作两首歌,也很有演戏天份,被周导(杰伦)夸为戏精。此张专辑作品:吃你煮的鱼、原来。

  甜嗓小拉拉:LARA (梁心颐)---杰伦的小师妹,爱做梦、俏皮可爱的女生,刚满十七岁。目前就读美国学校,音乐细胞遗传自艺术家型的爸爸,因为很爱唱歌,请求妈妈向经纪人推荐下进入唱片公司,创作很有自己的异想世界,想法古灵精怪,公司发现她如获至宝,在她身上看到音乐的无限可能,甜美的声音为三个男声添加不同的化学效果,是这张专辑诸多歌的主VOCAL。此张专辑作品:写给巧克力的歌。

  “拳”新组合,2005最新专辑。感谢大家”拳”力支持,首批“徽章版”好评热卖。《2号餐》紧急再推出影音升级版,除了12首新鲜、加值、加量、首选的原创主餐,再加上2号餐的专属赠品,一餐3享受。

  赠品1:收录包括超高询问度的(

韩剧-浪漫满屋片头曲- What Can I Do )等三首百万精采MV VCD—1.破晓 2.What Can I Do(Lara主唱) 3.牡丹江。赠品2:团员精美迎新月历一本。LL

[曲目介绍]

  1. 破晓

  2. 消失

  3. What Can I Do (韩剧-浪漫满屋 片头曲)

  4. 野东西

  5. 牡丹江

  6. 原来

  7. 橘子汽水

  8. 最后一枚笑容

  9. 拂夜

  10. 写给巧克力的歌

  11. 吃你煮的鱼

  12. Angel's Her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