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七朵花--《七朵花 同名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3 新浪娱乐

专辑:七朵花--《七朵花同名专辑》

专辑名称:七朵花 同名专辑
演唱歌手:七朵花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8日

[专辑介绍]
    
    

  你最想要的女子团体,梦想开花。乔杰立最唯一的四朵花小乔、乔恩、薇如、小洁。

  收录了花招百出的10首歌曲。首波主打在师兄183CLUB护航之下唱出小女人的“好爱他 好想他”、第二波小女生金有主张-天后玛丹娜赐歌的“拜金女郎”、还有爱到不行的撒娇情歌“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装着可以粉洒脱的“笑着放手”、古灵精怪的“爱的黑眼圈”…,每一首都是制作人-柯呈雄和7朵花共同玩出来的歌曲,是一张可以听得很开心、很好玩、也很有梦想的女子专辑,7朵花与所有F世代的男生女生手牵手,一起勇敢向前追寻!!

  戏里爱的深刻纠结,在真实生活中却没啥爱情经验的7朵花,在录音期间,靠着丰富幻想力,唱出情感;制作人说:你们想着均昊和天瑜的爱情就可以啦!这让7朵花突发奇想,邀来师兄团183Club跨刀合唱,用音乐再现“王子变青蛙”的爱情故事,更特别拍摄2种不同的MV---《王子变青蛙 番外篇 MV》均昊与天瑜的另一结局;以及《好爱她 好想他 MV》7朵花+183Club 浪漫演出。

  为了区分四个小女生不同的个性,造型师特别在她们专属的小饰品上投下了极大的功夫,小乔在团体中扮演着沉稳的角色,所以她的颈饰是一个可爱的微笑娃娃,简单中不失可爱的娃娃,搭配她的个性再适合不过。乔恩个性变化多端,所以配给她的是五彩缤纷糖果盒,就像她的个性一样,每一刻都会带给所有人不同的惊喜。薇如甜美可爱,她的笑容征服了众多 Fans 的心,所以搭给她两朵扶桑花的腕饰,衬出她的笑容更加娇艳动人。年纪最小的小洁,造型师选择了从日本特别带回来的一只日式水晶猫玩偶,和她一样俏皮可爱的玩偶,让她一拿到就爱不释手,经过造型师的提醒才知道,这个可爱的水晶猫玩偶上的水晶全是真品,造价高达日币六万元,让小洁在玩之际更是特别小心。别以为这四个顽皮的小女生在拍照时会乖乖的任摄影师摆布,乔恩顽皮的展现自己的“特异功能”,“海豚手”、“用脚指大玩剪刀、石头、布”、“疯狂转眼珠”,没想到当天的黄建昌摄影师深藏不露,乔恩所有的绝招摄影师都会,让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乔恩惊愕之余只能甘拜下风。刚开始还玩得不亦乐乎的7朵花是第一次进棚拍摄自己专辑的出浴预购照,众目睽睽之下竟然紧张的连动作都不自然了,最后终于不好意思的要求清场,好不容易完成了这次的拍摄。LL

[曲目介绍]

  01 爱的黑眼圈

  02 魔咒

  03 好爱她 好想他 (帅气师兄团-183Club 深情对唱)

  04 笑着放手

  05 试试看

  06 拜金女孩 (Cover Song:Madonna’s Material Girl)

  07 你就是唯一 (青春师兄团-Kone 甜蜜对唱)

  08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09 Say You Love Me

  10 My Dear Frien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