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刘罡--《声音起革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46 新浪娱乐

专辑:刘罡--《声音起革命》

专辑名称:《声音起革命》
演唱歌手:刘罡
唱片公司:涂鸦文化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4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主流与完美之间的行者 唱起美声与流行的完美声音。

  歌手介绍:刘罡,湖北人。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学习通俗演唱专业。现为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独唱演员。

  从1997年至今,刘罡已拿下全国无数歌唱比赛的奖项:

  1997年获得湖北电视台“爱多杯”电视歌手大赛第一名;

  1999年泉州“蓝蓝泉州湾”杯中国海歌唱大赛一等奖、个人演唱大奖、跨世纪百佳歌手奖;

  2001年香港第十三届“CASH”流行曲大赛大陆赛区冠军,总决赛(大陆、香港、台湾)总冠军(内地歌手唯一一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冠军之人)。

  而且刘罡还曾为许多电视连续剧演唱主题曲。某些大型晚会上都能看到他的影子。

  2004年6月,刘罡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君再来》,歌曲全部翻唱歌星邓丽君生前作品为主。

  2005年3月刘罡正式与涂鸦文化签约,十月中旬发行了签约后的第一张专辑,名为《声音起革命》。

  这张《声音起革命》中收录了世界经典名曲《天鹅湖》、《爱的罗曼史》、《天鹅》等,并加入国语填词。专辑中许多歌曲展现刘罡深厚的唱功及宽阔的音域:如由著名法国音乐家圣桑的《天鹅》改编的《完美无缺》,完美的曲调加上国语填词后无疑成为《声音起革命》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演唱者在演唱中充分显示出不凡及扎实的唱功,很好的将美声与通俗两种不同的风格的演唱驾驭起来,意境情感合二为一,完美无缺。Eric/文

[曲目介绍]

  01完美无缺

  02星空下的恋人

  03哈萨尼娅

  04永恒

  05伤逝

  06四季

  07夜花

  08梦幻小夜曲

  09蓝

  10决心

  11罗曼蒂克主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