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声绅士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专辑:美声绅士--《IL DIV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专辑:美声绅士--《ILDIVO》

专 辑 名 称: 《IL DIVO》 
歌 手
名 称: 美声绅士
唱 片 公 司: 新索

[专辑介绍]

  1、流行乐史上第一组popera超级巨星!

  2、终结所有的等待,“美声绅士”隆重登场刷新英美排行纪录、震撼全球畅销新人王!

  3、专辑选唱欧美跨世代、跨流行、古典、歌谣等类型,包含英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的浪漫经典。

  IL DIVO在意大利语中意思为“神圣的演唱者”或是“歌坛天王”,现在则已成为流行乐史上第一组popera(popera——揉合流行歌曲唱法与古典歌剧声乐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剧等类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超级巨星!

  从2005年开始,浪漫的情歌有了全新的定义——IL DIVO。他们的歌声将是你坠入情网时的护花使者,他们的歌声将伴随你进入爱情世界的最深处……

  IL DIVO是全美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制作人,同时也是Westlife、Gareth Gates、Will Young等艺人与乐团的幕后制作人Simon Cowell跨越音乐界线,独创popera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组合。IL DIVO由四个来自欧、美的年轻歌唱家所组成,他们兼具声乐歌唱技巧,以及诠释经由管弦乐重新编曲伴奏的浪漫经典情歌的唱功。IL DIVO的四大金嗓成员包括:拥有歌剧演唱硕士学位的美国籍男高音David Miller、经过多年专辑制作历练的法国籍声乐天才Sebastien Izambard、具备七年清唱剧演出经验的瑞士籍男高音Urs Buhler、曾与著名女高音卡芭叶同台演唱的首席男中音Carols Marin。

  首张大碟《IL DIVO》于发行首周即以雷霆万钧之势击退英国天王歌手Robbie Williams,空降英国金榜冠军王座,更以短短不到两个月的销售期便突破百万销量,跻身2004年英国年度十大畅销专辑之列,还创下英国专辑榜史上从未发行商业单曲就攫取王座的纪录。而今年四月,他们进军美国,以初登场第四名的历史成绩,写下公告牌杂志以Sound Scan系统统计以来英国艺人最佳成绩,无疑让IL DIVO成为2005年歌坛新人中的佼佼者,目前全球销售也已经突破300万张。

  专辑中选唱欧美跨世代、跨流行、古典、歌谣等类型,包含英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的浪漫经典,其中包括天后Toni Braxton冠军抒情金曲“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根据意大利国宝级电影音乐大师Ennio Monnicone为电影《教会》所谱写的主题乐章“Gabriel's Oboe”填上歌词的“Nella Fantasia”、传奇巨星Frank Sinatra主唱的电影《夺标》的主题曲“My Way”的西班牙文版“My Way (A Mi Manera)”等名作,2005年春季,IL DIVO更将最新单曲“Mama”的销售收入捐助给英国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会。随着首张专辑掀起销售狂潮,IL DIVO开始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2004年岁末,IL DIVO荣膺为英国王子信托基金年度慈善义唱会的献唱嘉宾,2005年,更晋升为瑞士名表Raymond Weil的广告代言人。

  无论是感人落泪的咏叹调,或是扣人心弦的美声情歌,IL DIVO的歌声中所蕴藏的柔情魔力绝对让你神魂颠倒。

[专辑曲目]

  1. Unbreak My Heart(Regresa A Mi)

  2. Mama

  3. Nella Fantasia

  4. Passera

  5.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6. Ti Amero`

  7. Dentro Un Altro Si

  8. The Man You Love

  9. Feelings

  10. Hoy Que Ya No Estas Aqui

  11. Sei Parte Ormai Di Me

  12. My Way(A Mi Man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