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信--《感谢自选辑庆功典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04 新浪娱乐

专辑:信--《感谢自选辑庆功典藏版》

歌手名称:信
专辑名称:感谢自选辑庆功典藏版 Special thanks to… 
唱片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5年11月11日

[专辑介绍]

  他不擅长亲切笑容,加上眼神的桀傲不驯,某种程度上很容易引发误解,对他的关注很容易盖过对他脑袋中正在构思或进行的事,譬如他专辑的音乐。

  对“信”来说,这是他个人首张专辑的推出,也是团员们日后推出专辑的指标,意义之重大可想而知。因此,他一方面必须考虑这张个人专辑的风格走向的同时,也要注意到和信乐团音乐上的适度切割。选择以经典歌曲的重唱作为个人的首张专辑,正是他另一个音乐领域的尝试。

  信乐团主唱信首张个人专辑《感谢自选辑—special thanks to …》在万方期待中推出。第一波与薛岳、柯有伦合唱的主打歌“如果还有明天”造成话题;接连推出深情款款的“痴痴的等”、出乎意外大胆编曲的摇滚版“爱情36计”(与女儿小丸子对唱)更是近日引起瞩目。

  这张影音双料庆功典藏版(CD+DVD)收录了“如果还有明天”、“痴痴的等”、“爱情36计”三支精采的MV,特别独家收录长达近11分钟的“痴痴的等”完整电影版,绝对值得抢先收藏。LL

[专辑曲目]

  CD:

  1. 如果还有明天 (信,薛岳,柯有伦)

  2. 让每个人都心碎

  3. 痴痴的等

  4. 爱情36计 (信,小丸子)

  5. 牵挂

  6. 摆开烦恼

  7. 变

  8. 黑色橙子

  9. 让每个人都心碎(Reprise)

  10. 我期待 (信,戴爱玲)

  11. 棋王 (信,Keith Stuart) <新歌>

  12. 你的背包

  DVD:

  1.如果还有明天

  2.痴痴的等(音乐爱情故事完整版)

  3.爱情36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