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元气妹妹--《圣诞hoh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23 新浪娱乐

专辑:元气妹妹--《圣诞hoho》

歌手名称:元气妹妹NiNi
专辑名称:圣诞hoho
唱片公司:丰华 
发行日期:2005年12月09日

[专辑介绍]

  当她唱着“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无忧无虑快乐去聊天~~”你马上可以想到广告里活蹦乱跳的小

恐龙,忍不住想要一起唱着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但是除了这首引爆人气的畅销广告曲之外,李宁更是各大广告主指名最可爱自然的俏皮小女声!也是录音室最小年纪的常客,架式十足,也顽皮十足!

  在录音过程中常有自然流露的可爱儿语,这次也特别收录编排进歌曲里,可爱俏皮满分!元气妹妹NiNi带给你最会心一笑的轻松、最纯真无邪的可爱气息!!

  为了符合和声音一样可爱的感觉,贴近李宁本人自然的的俏皮感!针对李宁本人的特征,圆圆肚皮、细细眼睛,找了不下近二十位设计师,一一比稿筛选,耗时半年终于达成最接近李宁本人俏皮可爱的感觉!元气妹妹NiNi也终于诞生!除此之外更为NiN创造了可爱动物朋友,高贵的台湾小妞“仙仙”,以及老是被欺负的短腿猫“Sula”打造属于NiNi世界的王国。因应圣诞节,正式推出限量圣诞卡+两首单曲+两首卡拉版+2006年桌上型年历。LL

[专辑曲目]

  1.圣诞hoho(翻唱陶叔叔孙叔叔~朋友歌):圣诞快乐终于有了别的选择!“大家一起来,唱唱你的歌儿,拍拍你的手!~~”经典“朋友歌”换上圣诞外衣,热闹满分、趣味加分!最不一样的圣诞气氛,还有元气妹妹的圣诞心愿,不小心在歌曲里说漏嘴唷!

  2.打打打 正宗俏皮版 (翻唱Da da da):打败甜蜜教主正宗俏皮版!可爱无敌!俏皮万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