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展翼ZAYIN--《爱的坦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专辑:展翼ZAYIN--《爱的坦克》

艺人名称:展翼ZAYIN 
专辑名称:爱的坦克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5/12/16

[专辑介绍]

  2001年一月,在纽西兰奥克兰市,四个从小就随父母自台湾移民到纽西兰,喜欢摇滚乐的大男孩,因同样热爱音乐而相识结缘,组团并开始尝试音乐创作,当时的成员分别是 Yalu (Vo.&G.), Nu (G), Matt (Ba), 1945 (Dr) 。两个月后,Zayin 有了第一场的小型演出。

  要在纽西兰发展华语音乐,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华语歌曲还是要给华人听的。”团员的心中一直都这么想。于是他们将手上的几首创作曲,都上传至台湾的一个音乐创作网站“滚石可乐音乐网”,希望能够透过网络,让更多的华人听到他们的创作。作品发表后,在滚石可乐上的反应十分热烈,“Seasons”、“Unfinished Melody”这两首曲子更是创下点播新高,台湾的Zayin乐迷开始聚集,Zayin的旋律,Zayin的歌,就这样悄悄地在网络上传开漫延。

  2001年十一月,纽西兰学校长达三个月的暑假就要开始,五位团员在商量后决定在接下来的这三个月内,回台湾一趟!就这样,Zayin展开了在台湾的音乐之旅。

  本专辑内含”荣誉双CD” ,热血推荐—“宇宙”“爱的坦克”“守护神”等十首全创作,并加赠首张专辑精选收藏碟。特别收录“蓝色眼睛”不插电私密版。

  推荐曲:1.宇宙:维持ZAYIN展翼特有的”甜蜜忧伤”曲风,以优美的旋律诉说爱情的伤逝。借着主唱Yalu的诠释,透露出一股长不大的沧桑,是一首极具穿透力的摇滚情歌。2.爱的坦克进行曲:以年轻Rocker的角度来宣示捍卫爱情。用ZAYIN刚毅的节奏宣示如坦克般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摇滚爱情观。是一首具有年轻活力的摇滚进行曲。3.看不清:相信看过展翼乐团演唱的朋友们,一定领教过他们极具煽动的舞台魅力。 活力动感的第三首推荐曲”看不清”就非常适合展翼乐团的歌迷们跟着节奏一起跳动。LL

[专辑曲目]

  CD1:

  1. 爱的坦克

  2. 想要

  3. 宇宙

  4. 看不清

  5. 守护神

  6. 曙光

  7. 我的女孩

  8. 流浪狗

  9. 派对天堂

  10. 骊歌2005

  CD2:(首张专辑精选收藏碟)

  1. 蓝色眼睛(不插电私密版)

  2. SEASONS

  3. 未完的旋律

  4. CHERRY TIME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