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李翊君--《勇敢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专辑:李翊君--《勇敢的爱》

演唱歌手:李翊君
专辑名称:勇敢的爱
发行公司:大信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16日 

[专辑介绍]

  天后出辑,晶天动地。耗资3千万台币制作,打破历年纪录,前所未有超强制作阵容;破天荒联手创作,深情刻划女人心事;超越李翊君的情歌,超越李翊君的歌声。

漫画天后游素兰与歌坛天后李翊君首度破例跨刀画作“紫郁金香”。10首女人情歌,每一首都是真实的爱情故事,难以忘怀爱的记忆。

  李翊君加盟创意唱片,12月推出全新专辑“勇敢的爱”,不过前东家8866两张口水歌专辑以及老东家上华的精选辑准备伺机而动,搭宣传顺风车。李翊君叁年没出片,一出市场上将有四张李翊君作品。

  这次为了新专辑,出过38张专辑的她说,前所未有录音长达八个月。唱片公司在录音制作费上就花了相当多钱,不过唱片公司看好这张作品。创意唱片投下超过二千万的广告预算,也买下纬来“说不出的爱”、八大“红拂女”、八大

韩剧“土地”、卫视大陆剧“江山风雨情”、东森“爱情机器”等剧的片头、片尾曲,加加就达八百多万。

  李翊君之前歌曲搭配琼瑶电视剧,都有很不错的销售成绩,而这次一口气搭这么多电视剧,也希望再创她往日电视剧主题曲女王的气势。而李翊君的好声音,还要有好歌,因此这次邀来天后级、天王级金牌词曲创作及制作人鲍比达、刘天健、陈国华、陈伟、何启弘、邬裕康、黄韵玲、姚若龙、陈晓娟等联手打造。

  李翊君十分重视新专辑,从167首歌中选出48首歌来录音,几乎录了五张专辑的歌,还特地情商国际巨星欧阳菲菲御用混音师行方洋一跨国混音,最后选出十首歌曲收录在“勇敢的爱”专辑中。LL

[专辑曲目]

  01.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02. 勇敢的爱

  03. 某年某月

  04. 幸福过

  05. 新孟姜女

  06. 忘记伤害我的人

  07. 如果我只是寂寞

  08. 红尘

  09. 爱链

  10. 爱不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