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春节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专辑:王心凌--《Cyndi with U(正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专辑:王心凌--《CyndiwithU(正式版)》

歌手名称:王心凌 
专辑名称:Cyndi with U(正式版) 
发行时间:2005/12/27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国际东方风、短旗袍造型、孔雀摇摇舞、王心凌这次出击,每一个部分都让歌迷惊喜连连。然而,这只是第一波歌曲“睫毛弯弯”初体验,接下来的每一首歌曲不论是在视觉或是听觉上,心凌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凭借着甜美笑容和努力不懈的精神掳获千万歌迷的心,心凌在甜美之外,更上层楼,用他的努力和用心真正登上华人世界销售天后地位。

  专辑之中,不但有国际东方风味道的“睫毛弯弯”,更有心凌原本最擅长的快乐舞曲“Woosa Woosa”、“想和你”,同时这次在抒情歌曲中,伍佰老师的“我会好好的”和林俊杰的“手表”都具有让人沉醉的深刻魅力,尤其是伍佰老师为心凌量身谱写的“我会好好的”让每个听到的人都为之震惊,称赞在2005年底,终于出现了今年最好最美的情歌。另外心凌向来最受人称道的“温暖陪伴系”曲风,这次有日本百万金曲“打起精神来”接续“月光”的温馨力量;而鼓舞情歌则有“太阳万岁”“梦的光点”都可感受到心凌灿烂的阳光魅力。

  十首歌有着精采万分的音乐魅力,听完整张专辑让人感受到陪伴、温暖、鼓舞、勇敢、坚强、快乐,从心凌的歌声中找到新力量。LL

[专辑曲目]

  1. 睫毛弯弯:“睫毛弯弯”是以东方的音乐元素:印度的西塔琴+中国的笛子+冲绳的三味线,融合西方的雷鬼嘻哈节奏和古典弦乐所完成的!也是心凌之前提过的“雷嘻音乐”的再进化!!编曲上和词意紧密融合,以东西方音乐的融合互动,来呼应

歌词中两个不同背景的人的相遇与一见钟情。

  2. 打起精神来:心凌“温暖陪伴系”曲风最新代表作,在日本曾三度被翻唱, 分别是1984年由当时红极一时的实力派偶像药师丸博子首唱, 一发行立刻打入TOP 10,之后1987年由原创人竹内玛丽亚亲自诠释, 专辑空降排行榜冠军。

  3. 我会好好的:爱情走了,一切只剩下最美的回忆。这是伍佰老师为心凌特别量身订做的KTV必唱歌。

  4. Woosa:全民新运动 WooSa放轻松。

  5. 手表:无怨无悔痴情歌,林俊杰继“当你”之后,再次为心凌量身订做的温暖情歌。

  6. 想和你:心凌最擅长的“快乐舞曲”,在前几张中都有杰出的表现,这次更不可能缺席。

  7. You are my only love

  8. 太阳万岁

  9. 丢铜板

  10. 梦的光点:

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每天播映的卡通“神兵小英雄”的主题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