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张韶涵--《潘多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专辑:张韶涵--《潘多拉》

专辑名称:潘多拉 pandora
歌手名称:张韶涵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6-01-06

[专辑介绍]

  2005年的台湾女歌手不再把“突破”这类词动不动就挂在嘴边上,唱片圈的不景气让歌手们放慢了求新求变的脚步,而大热的周杰伦又把一成不变的个人风格推向了极至,于是,很多歌手的专辑虽然是一张接着一张出,不过像早两年的一张专辑就一个风格的时代已经宣告过时。2006年的第一张强片是来自张韶涵的新碟《潘多拉》,在这张新碟中,我们或许可以看出,唱片公司已经保守到了极点。除了歌手的百变造型,新专辑在音乐上态度惊人的保守。这张专辑类似张韶涵前两张专辑的进化版本,专辑主打歌都是很“张韶涵”的歌曲。

  直接且具穿透力的声音能量,有着让人深刻戏剧感、游戏化声音语言的张韶涵,将在新专辑中打造全新的声光世界,一如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将带领大家嬉游于童趣的、魔幻的、冒险的、惊奇的、绮丽的、爱情的…..音乐声光世界。

  新歌“潘多拉”,充满现代电子摇滚风,直率的声音表现,充满童趣的音乐元素,由天王天后制作人陈伟与作词顽童于光中量声打造,描写爱情有如潘多拉的盒子,必须撕开糖衣包装,才能在好奇心与温柔心的催化下,寻找到真爱。

  而“口袋的天空”则是动静乐团阿滚,首度为张韶涵打造,古典+SLOW ROCK+抒情曲风。专辑中多首歌曲也都有动静乐团阿滚的弦乐编写与演奏,如:“隐形的翅膀”、“真的”、“口袋的天空”、“爱情旅程”等多首动人歌曲。林隆璇此次也继“Over The Rainbow”之后,再度为张韶涵制作了“真的”、“爱情旅程”两首抒情歌曲。LL

[专辑曲目]

  1.隐形的翅膀

  2.潘多拉

  3.

香水百合

  4.真的

  5.最近

  6.惊天动地

  7.保护色

  8.口袋的天空

  9.爱情旅程

  10.喜欢你没道理

  11.永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