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C HOT DOG--《WAKE U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专辑:MCHOTDOG--《WAKEUP》

歌手名称:MC HOT DOG
专辑名称:WAKE UP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01月19日 

[专辑介绍]

  MC HOT DOG给内地听众留下最多印象的应该是只有在网上才能下载到的粗口歌。号称台湾嘻哈教主的MC HOT DOG的音乐算不上主流,即使今天“嘻哈”已经变成了流行的代名词,MC HOT DOG的“嘻哈”仍旧难登大雅之堂。不过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商业的限制,MC HOT DOG的“嘻哈”反而纯粹,只是热狗一出专辑,有些偶像艺人就会受苦,有什么说什么,也是“嘻哈”本色吧。这张专辑在词的方面较MC HOT DOG以前的歌曲来说还算客气,只是在内地的尺度来看,引进的机会仍旧渺茫。

  热狗回来了,而且他还是一样热。热狗的come back,除了宣示嘻哈教主地位依旧,还要带给所有的嘻哈客全新的震撼。

  “韩流来袭”的battle记忆犹新,大马戏团嘻哈势力依旧,但随着热狗远赴马祖从军,将近四年的时间,不管有多少标榜着嘻哈的团体出现,台湾乐坛的嘻哈风潮似乎凝结住了。2001年底的“九局下半”之后,一场新的战争就要开始,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台湾嘻哈新纪元还是热狗领衔主演,如果你以为嘻哈就应该是这样那样,醒醒吧,热狗回来了,你也应该清醒了。

  专辑里每一首都是经典中的再经典。四年来的青春岁月可不是混过去的,就如热狗本人所说;以后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做出像这样的一张专辑。LL

[专辑曲目]

  01 Intro

  02 我行我素

  03 新人王

  04 志玲姊姊来找我

  05 我爱台妹

  06 毋忘在莒

  07 马祖小夜曲

  08 Introducing 哑色小狗

  09 2006冠军情歌

  10 Tiger Style

  11 母老虎

  12 我们的 Party 最扯

  13 我小时候都去TU

  14 烦死人

  15 我的生活II

  16 Outro

  17 安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