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星李珉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李珉宇--《2nd wind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专辑:李珉宇--《2ndwinds》

专辑名称:《llnd winds》
歌手名称: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的主音兼领舞M(李珉宇)
类型:K-POP
发行公司:百代

[专辑介绍]

  主打歌《BUMP!》和《Girl Friend》成功蝉联韩国各大排行榜数周冠军宝座

  ※ 此张专辑在“2005年韩国唱片销售量排行榜”中排名14

  ※ M(李珉宇)荣获韩国“20届金唱片奖”最高奖项

  ※ 此张专辑使李珉宇获得韩国“2005MKMF海外MV赏Dance部门最优秀MV奖”

  ※ M(李珉宇)荣获韩国“SBS歌谣大奖”最高奖项

  ※ 专辑中《Battle》一曲被选为韩国电玩游戏《Riniji II》的主题曲

  【M 《llnd wind》】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中的主唱兼说唱成员李珉宇在2005年9月化名为M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llnd wind》。此张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由M亲自创作的,整张专辑的曲风以Hip-hop、Dance音乐为主。

  在全新专辑中,李珉宇特别邀请了曾为他创作“Just One Night”一曲的监制 Kim To Hyeon 、为MC Meong的“180 degrees”作曲的Jang Jun Heo,以及与KCM合作“Smile Again”的Kim Jeong Kuk 等音乐精英,打造12首超强K-POP音乐。此外,他更得曾为女子组合 Jewelry、神话及日本同级组合“SMAP”中的草剪刚填出独一无二歌词的填词人相助,而他亦为主打歌“Bump”一手包办曲词及编曲,亲自这首电子快板舞台操刀作乐。

  碟内值得留意作曲包括∶“M”力谷主打“Last First Kiss”,此曲的MV甚有荷里活MV制作风范,MV取景自美国西部的“死亡谷”(Death Valley)及大峡谷(Grand Canyon)。 另外,第八首“Battle”则是人气电玩游戏《Riniji II》的主题曲,由李珉宇亲自演绎。因此可以说这张专辑是一张非常具有音乐性的作品,此外也是一张充满M风格的作品。

[专辑曲目]

  Fighter (勇士)

  蜃氣樓 (신기루)(海市蜃楼)

  Last First Kiss (最后的初吻)

  Bump!!! (蹦蹦跳跳!!!)

  Let me Love you (让我爱你)

  Girl Friend (女朋友)

  Interlude (插曲)

  Sometimes (有时候)

  Battle (Jump! Jump!) (比试(跳吧!跳吧!))

  L.U.V (爱)

  Sweet Sound (美妙的声音)

  Overdoze-Remix Ver. (尽情舞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