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陈奕迅--《Get a Life EP》(预购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专辑:陈奕迅--《GetaLifeEP》(预购版)

专辑名称:《Get a Life EP》(预购版)
艺人姓名:陈奕迅
发行日期:2006年1月23日  
语言:新艺宝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度陈奕迅(Eason)凭粤语及国语大碟《U 87》和《怎么样》再战华语乐坛,令他再次在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中勇夺不少歌曲及最爱欢迎男歌手等奖项,备受瞩目,单是《U 87》已获2005年度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其中“夕阳无限好”更成为至尊金曲。Eason最後在四大颁奖礼中横扫21个奖项,夺得“传媒大奖”,真正称霸2005年度香港乐坛。2006年,Eason再接再厉,先为于2月11日至18日举行一连八场的《Get A Life演唱会》作热身,推出同名EP《Get A Life》。

  与《U 87》的主题一样,Eason新碟的主题是探究人生,希望带出人生是有喜有悲,勿因挫折而自寻短见的讯息,其中不少新歌是他对家庭、事业及人生的写照。主打歌“最佳损友”是Eason继一曲“夕阳无限好”後再与Eric Kwok 合作,黄伟文填词。

  预购加赠CD single“最佳损友(To my friend) special mix”一张,而此remix不会收录于EP?。

  2月17日陈奕迅将推出他入行十年来推出首张EP碟《Life Continues》,这张EP是为了配合他2月11日至18日举行一连八场的“Get A Life演唱会”的主题而推出的。另外,这张EP最特别的地方是唱片封套是采用了他仅有十六个月大女儿小康堤的照片,令到女儿成为新碟的“Cover Girl”。

  而且,这张封面照片也是由陈奕迅操刀拍摄的,照片中的小康堤遗传了母亲的单眼皮,双眼像一道会笑的弯月,笑得口水也流到下巴尖,这副可爱模样被父亲挑选为新碟封面;另外陈奕迅还选了一些生活照作

歌词集插图,让歌迷听歌之余,同时欣赏他的摄影展。Eric

[专辑曲目]

  最佳损友(To my friend) special mi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