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张惠妹--《我要快乐? I Wan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专辑:张惠妹--《我要快乐?IWant…》

专辑名称:我要快乐? I Want Happiness?(台湾预购版)
歌手名称:张惠妹 A-Mei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6年02月17日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让大家等了多久?也许只有张惠妹的铁杆Fans才能说得清楚,直到现在才确定的发行日期终于让这张专辑不再只是歌迷们口中的遗憾。不过如今的张惠妹下坡路正走得“如日中天”,这张在华纳唱片的最后一张专辑让人不敢有什么期待。专辑名称“我要快乐?”也许正是张惠妹如今的心情写照,无论如何,让我们的A-Mei回到“姐妹”时的快乐似乎已经不太可能。当然了,以后的张惠妹能不能快乐我们说不清楚,但是想在这张专辑中找到快乐,无论是对于张惠妹还是他的歌迷们来说,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闭上眼睛,你想听见什么?一场单纯的音乐感动,所有的故事,从这里开始。这一刻自在的、安静的:A-Mei。专辑收录10首全新单曲+波士顿写真全纪录,预购赠送精彩好礼。第一主打歌“人质”目前热播中。LL

[专辑曲目]

  1 平常心

  2 人质

  3 不像个大人

  4 因为你在

  5 我要快乐?

  6 Chinese Girl

  7 不要乱说

  8 单纯

  9 所以我愿意

  10 海阔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