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幸田来未--《假面 feat.石井龙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44 新浪娱乐

专辑:幸田来未--《假面feat.石井龙也》

歌手名称:幸田来未
专辑名称:假面 feat.石井龙也 KAMEN feat. Ishii Tatsuya 
发行时间:2006/2/17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日本第一的

性感女神幸田来未12周连发单曲第10弹《KAMEN feat.石井龙也》。第10弹封面造型以为夏威夷构想来做设计。12连发单曲的CD侧标以及CD封底皆可拼成一张令人惊艳的图片!限量发行!

  充满话题的第10弹单曲“假面feat.石井龙也”,邀来前“米米club”的主唱石井龙也一起深情对唱!歌坛一直以来有不少脍炙人口的男女对唱情歌,不过翻开日本的音乐史,男女对唱可说是少之又少,尤其近几年更是寥寥可数,较为人熟知的几张如1999年天后滨崎步与前射乱Q主唱淳君所合唱的“LOVE~since 1999~”,或曾是话题情侣的乡广美及松田圣子于2000年发行的合唱曲“True Love Story”,也早已是6年前的事了,因此这张单曲从未发行前便一直受到注目。音乐录像带也拍的相当有意思,朦胧的背景加上男女双方配合曲名各持黑白面具,颇有歌剧魅影的感觉。

  延续环游世界主题的话题封面,这张的主题国家来到热情的岛屿夏威夷。为了表现出夏威夷女郎的风情,幸田来未只以2颗椰子壳上阵,加上若隐若现的草裙,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一览无疑。她还透漏,拍这张封面是12张中最辛苦的,因为为求逼真,使用的可是货真价实的椰子壳,看上去似乎很轻松,不过椰子壳的重量可不是一般人都能承受的,所幸拍出来的效果佳,不然她的牺牲可就白费了。LL

[专辑曲目]

  1. KAMEN feat.石井龙也

  2. KAMEN feat.石井龙也 (with your darling version)

  3. KAMEN feat.石井龙也 (with your honey version)

  4. KAMEN feat.石井龙也 (instrumenta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