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的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的心声》

歌手名称:黛安娜•罗斯
专辑名称:爱的心声
唱片公司:百代 
发行日期:
2005年

[专辑介绍]

  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全名Diana Ernestine Ross, 1944年3 月26日出生于美国底特律(Detroit)的一个黑人家庭。Diana Ross从小迷恋音乐,嗓音高亢,蕴含着深深的绝望感,由她担任主唱的“至高无上”组合,15首歌曲全部进入美国20佳行列,前后共有10首成为冠军歌曲。1970年,“至高无上”的最后一首冠军歌曲《将来我们会相聚》宣告了这一组合的正式解散。此后她又向影坛发展,是第一个获奥斯卡奖提名的黑人女演员。

  当然,Diana 的主要成就还是在音乐方面。唱片集《早晨之吻》销量一举打破世界纪录。1972年, 她被评选为最佳女歌唱家。1974年又被誉为最佳女歌星。1982年,Diana 在奈尔·罗斯的帮助下,录制了专辑《Diana》,取得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成功。到目前为止,Diana一共拥有18首冠军单曲,成为拥有冠军歌曲最多的女歌手。被誉为美国流行乐坛的黑珍珠。

  这张《Voice of Love》的专辑收录了Diana许多经典情歌之作,例如《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Your Love》、《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I'm Still Waiting》等。王菲于 1990 年出版发行的唱片“You’re The Only One”中曾翻唱了Diana的《I'm Still Waiting》,这首歌被很多王菲的歌迷奉为相当经典的作品。Diana用她那清澈、委婉的嗓音描绘了一个甜蜜、华美的爱情世界,让人不觉流连于此。

[专辑曲目]

  1.Touch Me In The Morning(在清晨轻抚我)

  2.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只想与你在一起)

  3.Your Love(你的爱)

  4.So Close(如此靠近)

  5.It's My Turn(轮到我了)

  6.You Are Everything (A Duet With Marvin Gaye) (你是一切)

  7.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当你说爱我)

  8.Forever Young(青春永驻)

  9.I Am Me(我就是我)

  10.One Shining Moment(闪亮时刻)

  11.If We Hold On Together(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前)

  12.Only Love Can Conquer All(只有爱能战胜一切)

  13.I'm Still Waiting(我仍在等待)

  14.Missing You(想念你)

  15.Gone(离去)

  16.In The Ones You Love(在你爱的人中)

  17.You Are Not Alone(你并不孤单)

  18.I Hear (The Voice Of Love) (我听到(爱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