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林锋--《悲情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5 新浪娱乐

专辑:林锋--《悲情男人》

艺人名称:林锋
专辑名称:《悲情男人》
发行日期:2006年4月27日
发行公司:上海音像公司

[专辑介绍]

  2006内地乐坛巨献:香港同兴唱片公司联手上海音像公司力捧新人-林锋

  2006新春巨献,香港同兴唱片公司力捧新人林锋,推出首张原创大碟《悲情男人》。专辑中10首作品可谓首首经典,风格独特,朴实,自然流露内心情感,演绎出人心真实的一面。他的主打歌曲:《被爱伤过的人》、《断线的风筝》《孤独情人节》《现实丢弃的爱情》都诉说着内心深处的故事。一度在各个媒体以及网络上引起轰动,被锋迷誉为情歌王子。他的人生就象他的歌一样,经历着一场接一场的悲苦。执着的信念牵引着他走近音乐,开拓起属于他的音乐世界。

  首张原创专辑,由香港同兴唱片有限公司和上海音像公司倾力推出。一个陌生的面孔,却带来触动情感底线的真实音乐。让我们细细品尝,从他内心里流淌的歌声。与锋同行,静心聆听现实里蕴藏的平常心!

  专辑封面设计由知名设计师李墙操刀,配合整张专辑 “悲情主义”主题,以灰白色调为主。从标志、色彩、样式及与配文间的安排都颇费心思独具匠心。

  “锋”的声音带给听歌的你全新的感受

  因一曲《被爱伤过的人》走红的林锋,在长期的音乐之路上终于找到了归属。在即将推出的首张个人原创大碟《被爱伤过的人》中,其声音饱满而有质感,音乐从旋律到编曲都属上乘之作。尤其是歌词方面,真实的向听者展现了他的人生故事,感情饱满,意味深长,与音乐的情境结合得天衣无缝,是近期内地流行乐坛非常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

  专辑中《孤单情人节》在开端部分加入了细细水流声,铺下伤感的基调。歌词虽平淡,但却真实的写出了广大听者心声。这就是林锋的歌曲所具有独特的魅力。

  而其他歌曲如《简单别离》、《唯一的思念》也都是上乘之作。可圈点之处俯拾皆是。

  整张专辑的曲风走伤感路线,属于完全的写实派。他音乐中所具有的现实立场表达了现代人对感情的认知。面对受伤后的逆境,无法全然释怀的感受! “锋”的声音,值的品味的音乐,没有好的制作,没有伪装的声线,有的只是那份质朴,那份坦然与真实。总而言之,整张专辑对目前不太景气的华语乐坛来说,可谓是一股强力的旋风。

  “锋”谜!!!-林锋的音乐之谜

  听林锋的歌的第一感觉就是:伤感,写实,有些报道上把他的歌定位为苦情歌。很能反映人在某种特定的状态下的伤感心情。这位来自

福建的全能型原创歌手在其专辑还未发行之前就已经拥有了大批的“锋迷”。有些FANS甚至整天都在听他的歌。为何“锋”歌会如此受欢迎?笔者曾访问过一些“锋迷”。很多“锋迷”都回答了同一句话:“他的歌越听越好听,越听越耐听,总也听不烦。”这是怎样的一位歌手?未经过专业训练的他为何能写出让众多听众越来越喜欢的歌?相信这些应该是所有原创歌手及音乐人一直在研究和追寻的。“锋”谜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谜?我们拭目以待。

  2006 让我们尽情期待华语乐坛这颗闪亮的新星。

[专辑曲目]

  01.断线的风筝

  02.孤单情人节

  03.一场接一场的伤

  04.现实丢弃的爱情

  05.简单别离

  06.唯一的思念

  07.放开吧

  08.灰色

  09.新生日快乐歌

  10.被爱伤过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