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蔡依林--《舞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专辑:蔡依林--《舞娘》

歌手名称:蔡依林Jolin
专辑名称:舞娘 Dancing Diva 
唱片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日期:2006年05月12日

[专辑介绍]

  光欲购就已经突破10万的蔡依林新碟《舞娘》终于面世。因为急于转型而另投唱片公司的蔡依林终于开始走相对彻底的性感路线,这张新碟无论是预购期间的曝光照片以及音乐录影带,几乎都在宣扬一股浓浓的女人味。经过了SONYBMG三张专辑的历练,蔡依林终于长大了。在这次的主打歌“舞娘”音乐录影带中,蔡依林令人惊艳的舞蹈表现十足性感,风格类似去年红的发紫的碧昂斯,只是形象依旧健康,根“暴露”扯不上什么关系。发片的同时,第二首主打歌曝光,这首名为“假装”的慢歌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蔡依林的经典,毕竟如今的蔡依林已经功成名就,美中不足就是缺少一首大热抒情慢歌,天后蔡依林,还是得再加把劲儿了。

  一天比一天强,她的努力会让你更爱她,全新境界的蔡依林。华语乐坛第一天后蔡依林,2006年加盟Capitol首张全新专辑,四方八面追踪靠近蔡依林,New JOLIN 超乎想象的视听极致无敌享受。

  挥舞彩带展现舞娘身段妩媚肢体的Jolin充满节奏性感创造流行时尚的Jolin可爱甜美,100%的Jolin绝对称霸06年K歌冠军点播的Jolin。

  首波主打:专辑同名单曲“舞娘”。Jolin最强舞曲再出击!充满异国情调的曲风,流畅且利落的节奏搭配融合中东舞蹈及雷鬼嘻哈的超炫“光波舞”以及,秘密训练半年的炫丽彩带舞+妩媚韵律球,打造Jolin最强影音震撼!

  KTV必点,令人动容的共鸣情歌:“假装”。这首抒情歌对于情感的无奈,让感情丰沛的Jolin总是唱着唱着泪水就在眼眶打转…。

  甜蜜蜜轻松跳跃小品:“

马德里不思议”。清脆的木琴声plus甜到滴出蜜汁的唱腔,是Jolin出道以来最cute的一首情歌!

  流行音乐新浪潮电子摇滚,JOLIN专辑唯一合唱曲:“乖乖牌”。Jolin再度尝试高难度,指定挑战金曲歌王黄立行,谱曲制作合唱黄立行全力出击与Jolin打造爱pa一族流行新国歌,Jolin代言街头巷尾最HIT广告曲。

  “玩美”-俪仕品牌2006最新广告主题曲。

  “唇唇欲动”-Max Factor水漾冻感唇膏广告曲。LL

[专辑曲目]

  01. 玩美

  02. 舞娘

  03. 马德里不思议

  04. 假装

  05. 唇唇欲动 (Bonus)

  06. 心型圈

  07. 离人节

  08. Mr.Q

  09. 乖乖牌

  10. 最终话

  11. 开场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