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河莉秀--《舞法自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09 新浪娱乐

专辑:河莉秀--《舞法自拔》

歌手名称:河莉秀
专辑名称:舞法自拔
唱片公司:喜玛拉雅
发行日期:2006年05月03日

[专辑介绍]

  连变性艺人都能蹿升到一线位置,河莉秀的实力自然是无可厚非。相对张娜拉进军国语市场的抒情路线,河莉秀的劲爆舞曲风格显得更加讨喜。实际上河莉秀的声音算得上有特点,但毕竟是由男变女,多少还是会让听众有便扭的感觉,因此河莉秀聪明的选择把自己的声音隐藏于激烈的节奏之下,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弥补声音上的不足。河莉秀的

性感大多野性、疯狂,尺度却从来都可以让各个地区或者国家接受,这也是其聪明之处。而同样在进军内地市场的张娜拉就真的是不提也罢,那口蹩脚的国语居然还敢挑抒情歌曲来唱,真不知道如今也是在内地出到第二张专辑的张娜拉下一张专辑能怎么样了。

  2006询问度最高韩国性感舞曲天后个人第2张中文专辑,《河莉秀 舞法自拔》。2首中文劲曲+14首韩文金曲。爆热100度C 让你热到舞法自拔。

  专辑不惜成本集合

中韩美三地连手打造,特别收录16首曲目。音乐风格以纯种美式嘻哈结合复古迪斯科舞曲为主题。

  主打曲目一:舞法自拔(中文)横扫韩国舞曲排行榜冠军!席卷各大PUB经典舞曲!节奏强劲的让人心跳指数飙到极致,河莉秀的妩媚性感,将再次席卷燃烧!

  主打曲目二:被爱的机会(中文)河莉秀心碎的真实告白,动人弦律如波浪般侵蚀每一颗脆弱的情绪,06年无敌情歌,最佳首选之作。LL

[专辑曲目]

  01.舞法自拔

  02.被爱的机会

  03.Prologue

  04.Reaction

  05.One More Time

  06.One Time

  07.如果下雪-Rap

  08.Sleeping Prncess

  09.Shake Song

  10.I`m Ok

  11.Baby Boo

  12.最后的愿望

  13.Secret

  14.你把你自己

  15.Shadow

  16.如果下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