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姜木--《音乐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

专辑:姜木--《音乐病人》

歌手名称:姜木
专辑名称:音乐病人
唱片公司:星外星
发行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最动人心弦、刺痛灵魂底线的情歌集姜木—《音乐病人》,于近日由亚洲歌莱美唱片、星外星唱片和星石唱片三家联手强势推出。发片当日,姜木便与周杰伦同台飚歌,苦情凄美的《失去你》震撼全场。其实姜木从宣传期开始,商演就络绎不绝,足见市场对于此张专辑的认可。

  忧郁嗓音震惊著名制作人 林明阳自荐担纲新专辑制作

  姜木是2006年度亚洲歌莱美&星外星唱片重金打造的首位创作型音乐老男人。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林明阳对姜木执著的音乐态度深为感动,并为姜木那沙砾般忧郁的嗓音感到震惊,为此决意要为姜木的《音乐病人》这张唱片担纲兼职。姜木凭借他那催人泪下的魅力男音感动着我们,触动着我们脆弱的感情神经。执著、坚定且信心十足的43岁歌手,他的勇气让我们信服,让这个利益第一的世界信服。这也正是这张专辑的名为《音乐病人》的原因。他真的是一个为音乐疯狂的病人,一个视音乐为灵魂的病人。

  专辑发行当日双喜临门 与周杰伦同台飚歌姜木震撼全场

  年过40的姜木,7岁便开始接触音乐,到今天可以算是一个“资深的音乐人”。尽管如此,他自己仍然以新人自居,很是低调。在当天的演出现场,与周杰伦、张惠妹、迪克牛仔同台飚歌的姜木分别演唱了他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失去你》、《还愿》。《失去你》是今年央视大戏《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的主题曲。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的《金粉世家》不但夺得了收视率之最,也让一个人一首歌曲瞬时间红遍大江南北。今天,姜木带着忧郁苦情的《失去你》来到大家面前:红不红都没关系,我就是想要玩音乐,执著做音乐。《还愿》是此张专辑里姜式特点非常明显的一首歌曲,是他十年前就创作好的歌曲,如入了他自身的情感因素,不但琅琅上口,而且真情可嘉。

  专辑曲风时尚多元化 姜木不要做“固守陈规的老头子”

  不悔痴心的《我不爱我自己》、曲风诙谐有趣,节奏律动轻快的《爱很简单》、苦情单恋的《还愿》是《音乐病人》这张专辑的散手主打歌曲。整张专辑节奏很轻松舒服,缓缓地,仿佛是在听姜木讲述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这张专辑是姜木用他27年的情感与生活积累,酿造而成。由姜木演唱的中央电视台大戏《金粉世家》第二季《金色年华》选为主题曲《失去你》也被收录到这张专辑中。专辑中另收录了由金牌制作人林明阳一手包办词曲的《我不爱我自己》,蔡伯南《远走高飞》,还有来自泰国的抒情小品《秋天的童话》等10首作品。在这动荡摇曳的感情世界里,老男人用他的歌为我们作出了最真挚的表率。在经历过辛酸的历程后,你才会真正感受到现在完美幸福的家庭生活。在他的歌声中,你能听到年轻的忧郁和成熟的豁达,愈听愈能沉浸在他的音乐世界里,感伤他歌声所带来的忧郁真挚。

  让我们一起在姜木的音乐世界里稍适歇息,共同来感受感情的真谛。

[专辑曲目]

  1.音乐病人

  2.还愿

  3.1989

  4.秋天的童话

  5.我不爱我自己

  6.失去你

  7.买单

  8.姜木的情人

  9.远走高飞

  10.简单的爱

  11.委屈的蓝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