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韩娱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东方神起--《东方的斗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24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东方的斗魂》

专辑名称:东方的斗魂
歌手名称:东方神起
类型:POP
发行时间:2006年6月2日

[专辑介绍]

  专辑《东方的斗魂》是韩国足协指定的世界杯韩国国家队官方队歌。该专辑的构成是CD+VCD+44页迷你画报辑+2种限量版海报。

  VCD里包含了《东方的斗魂》MV及东方神起的助威口号,海报拍摄花絮等。44页迷你画报辑里包含了韩国国家队和东方神起的照片。2种限量版海报分别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韩国国家队球员和东方神起一起的海报,还有只有东方神起的海报。

  韩国最有人气组合之一的东方神起,很荣幸成为了世界杯韩国国家队官方队歌的演唱者。《东方的斗魂》是著名作曲家刘永振作曲,适合各年龄层欣赏的非常细腻华丽的歌曲。

  歌曲的后半部曲风越来越宏伟,数十名伴唱的献声仿佛让人联想到2002年世界杯时的宏伟氛围。该歌曲的

歌词同样赋有激情,热情的斗魂加上永不放弃的意志,是韩国所有国民对太极战士的期望。

[专辑曲目]

  1.(CD)东方的斗魂

  2.东方的斗魂(2STEP Ver.)

  3. 东方的斗魂(Vibe 7 Ver.)

  4. 东方的斗魂(Instrumental Ver.)

  5.(VCD)东方神起Fighting Message

  6. 东方的斗魂MV(1)

  7.东方的斗魂MV(2)

  8.东方的斗魂Lyrics

  9. 东方的斗魂Epilogue

  10. 东方的斗魂Interview

  11.东方神起-Wall Paper

  12.东方神起-Screen Saver Ver.1/Ver.2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