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专辑:格里奥六号--《2006世界杯劲歌集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专辑:格里奥六号--《2006世界杯劲歌集锦》

专辑名称:2006
世界杯
劲歌集锦
歌手名称:格里奥六号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足球赛一直被公认为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每隔四年就会吸引全球数亿球迷放下身边所有的事情,一起投入到这场如同派对一般疯狂的现场比赛和赛事转播当中。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德国举办,本届赛事的吉祥物是由一只名为格里奥六号(GOLEO VI)的可爱狮子担任。这只身材高大的狮子多才多艺,不仅能唱歌、跳舞,充满活力,还有一只名叫皮耶(Pille)的会说话的足球与之相伴。格里奥六号(GOLEO VI)身着德国国家队的传统白色运动上衣,

球衣号码为6号,这不仅代表他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六个吉祥物,更因为6号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代表德国征战时身披的号码!格里奥六号(GOLEO VI)不仅代表着活力与幸运,也是鼓舞德国世界杯足球赛这场大型体育派对的精神领袖。为了这次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格里奥六号更是史无前例地推出自己喜爱的音乐专辑,与全球著名嘻哈大将Fatman Scoop及美国才貌双全的嘻哈节奏蓝调女歌手Lumidee(露蜜蒂),英国实力女子团体Atomic Kitten(原子猫)以及到访过上海的LOVE RADIO爱之大使、
意大利
情人帕西奥等众多音乐人合作。而在本专辑主打曲的MV中格里奥六号(GOLEO VI)更与星爷周星驰及其它少林足球师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大败对手,这些精彩画面也一并收录在这张精采绝伦,足球气氛浓郁的音乐专辑中。激烈的比赛,沸腾的音乐 - 相信这张专辑不仅能陪伴球迷度过一个个仿佛身临比赛现场的足球狂欢之夜,也绝对是本届世界杯足球赛最值得珍藏的纪念品!

  德国世界杯吉祥物格里奥六号(GOLEO VI)小档案

  本名: 格里奥六号(GOLEO VI)取自《Go, Leo, Go! (加油!狮子!)》)

  国籍: 德国

  球衣号码: 6号

  身高: 198 cm

  兴趣: 足球、唱歌、跳舞

  好友: 足球Pille

  位置: 守门员

  拿手绝招: 狮吼功+飓风射门

[专辑曲目]

  1 INTRO BAMBOO

  2 LOVE GENERATION

  3 DANCE!

  4 ALL TOGETHER NOW(STRONG TOGETHER)

  5 HIP HOP HOORAY O6

  6 ALL ABOUT THE FOOTBALL

  7 COULD YOU BE LOVED(AND BE LOVED)

  8 SUMMERLOVE

  9 SWEET SOCA MUSIC

  10 SVEGLLIARSI LA MATTINA

  11 STAND UP!(CHAMPIONS'THEME)

  12 BAMBO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