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专辑:Super Junior-《U》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13 新浪娱乐

专辑:SuperJunior-《U》

唱片名称:《U
歌手:Super Junior
发行时间:2006年6月7日
唱片类型:Dance

[专辑介绍]

   Super Junior的第一张单曲碟《U》通过网络免费公开,引起网友高度关注。主打歌《U》在5月25日率先公布在SM公司官方网上,另一首《Endless Moment》29日公布,6月7日单曲碟《U》正式发行。2005年12月出道的Super Junior很快成为了Fans心目中新一代的偶像,在歌手、演员、主持人、DJ等领域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优秀表现。
   而此次的单曲碟为了答谢热爱SuperJunior的Fans提供了免费下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此举能够引导歌迷不买盗版支持正版。
   该单曲碟由主打歌《U》、抒情曲《Endless Moment》、爱情味十足的歌曲《Lovely Day》组成。主打歌《U》强烈的节拍和细腻的舞曲风格令人印象深刻,歌曲的开头部分由韩国国内最强的吉他手洪俊浩来担当演奏,通过动感十足的节拍和感性的旋律表达了对爱人哀愁的爱情。而配合歌曲的整体风格Super Junior表现出了强硬的男人魅力和华丽的舞台魅力。
   收录在这张单曲碟的另一首歌曲《Endless Moment》是中速节拍的抒情歌曲,Super Junior感性的声音使歌曲更加的动听。最后一首《Lovely Day》是由曾经制作东方神起《HUG》、FLY TO THE SKY《Missing You》等经典歌曲的作曲家朴昌贤担任作词、作曲及编曲。
就像这首歌曲的名字一样歌曲表达了开始爱情道路的男子为爱动摇为爱幸福的感觉,Super Junior的感性演唱相信会让歌迷感动到底。
   2006年 5月27日举行的“I CONCERT”上SuperJunior首次登台演唱了歌曲《U》反应非常热烈,接下来他们将通过更多的音乐节目来宣传这首《U》。Koreaguy/编译

[专辑曲目]
 

  01. U

  02. Endless Moment

  03. Lovely Da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