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邓丽欣--《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专辑:邓丽欣--《幻》

专辑名称:《幻》
歌手名称:邓丽欣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介绍]

  Cookie 成员 Stephy 邓丽欣继 2005年推出的专辑《Coloring Stephy》已有自己作词的她,2006年以崭新形象发布最新专辑《Fantasy(幻)》,其中Stephy再下一城继续写词,而且唱片中十首歌都是她自己写!

  这一年来,她忙于电影发展,与方力申合拍的两出电影《独家试爱》及《濠情岁月》于2006年春天公映!而女主角 Stephy 更为电影《独家试爱》与 Alex 合唱主题曲《十分.爱》,在音乐中再续荧幕情缘!所以她之前除了忙于拍新戏《独家试爱》外,亦不眠不休赶着新碟填词和录音工作,临近出碟她心情特别紧张,希望大家亦会多些留意碟中她精心注作的歌词。

  专辑封面及形象设计再次请来雷颂德一手包办,阿Mark为了带给大家新鲜感,构思了四个超现实的形象给Stephy,继上次《Coloring Stephy》后,继续大玩颜色,今次Stephy更变身超现实人物。4个造型中,包括:性感、仙子、复制人与机械人,其中以“丝带装”最性感,这是她出道以来的性感极限。

  除了《十分.爱》外,推介歌包括:《自由自在》、《零与零之间》和《被遗弃的公主》等。

[专辑曲目]

  1 礼物

  2 零与零之间

  3 十分。爱

  4 自游自在

  5 姐妹淘

  6 被遗弃的公主

  7 占卜术

  8 蝴蝶飞了

  9 天使/魔鬼

  10 苹果

  11 So Sweet

  12 十分-爱 (合唱版)《邓丽欣/方力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