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Keith Urban--《Days Go B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9 新浪娱乐

专辑:KeithUrban--《DaysGoBy》

专辑名称:Days Go By逝水年华
歌手名称:Keith Urban凯斯艾本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介绍]

  新西兰出生,澳洲长大的Keith Urban有着十分抢眼的外表,除了过人的音乐才华广受各大音乐媒体推荐,他出色的外表占据了不少杂志封面,时人杂志[最

性感的男人]的票选活动Keith Urban也名列其中。Keith Urban并未迷失知利的漩涡里,《BE HERE》一推出即空降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同时也在流行榜拿下第三名的佳绩。注意西洋音乐走向的人,对Keith Urban这个才貌双全的歌手肯定有陌生,第三十六届音乐学院奖ACM年度新进男歌手奖得主便是Keith Urban。2002年在仅仅发行了两张专辑后,Keith Urban累计共拥有四首冠军单曲,八首打入TOP 5的热门作品,这个万夫莫敌的气势冲破2003年,当年度电台点播率最高的艺人也是Keith Urban,凭着一曲Rollercoaster他入围格美奖的[最佳演奏],绝佳的吉它弹奏技巧让多知名歌手如Richard Marx、Dixis Chichs和Garth Brooks等纷纷提出合作的邀请。

  EMI在05年推出了全新的Keith Urban《Days go by》, 此专辑是EMI推出的Keith精选专辑,包含了他所有以往最为热门的15首作品。出自这张专辑的Making Memories Of Us至今仍是Billboard Country Hot Track第一名。

[专辑曲目]

  1Days Go By (Jeremy Wheatley Mix)(逝水年华)

  2Somebody Like You(像你一样的人)

  3Raining On Sunday(下雨的星期天)

  4You're My Better Half(我的另一半)

  5You'll Think Of Me(你会想念我)

  6You Won(你赢了)

  7Making Memories Of Us(编织我们的回忆)

  8You (Or Somebody Like You) (你(或像你一样的她))

  9Nobody Drinks Alone(无人独饮)

  10She's Gotta Be(她将会是)

  11Tonight I Wanna Cry(今晚我想哭泣)

  12You're Not Alone Tonight(今晚你并不孤单)

  13Better Life(更美好的生活)

  14Live To Love Another Day(享受每一天)

  15These Are The Days(这些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