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North--《Straight Up》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专辑:North--《StraightUp》

专辑名称:勇往直前Straight Up
歌手名称:North诺斯小子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介绍]

  诺斯小子(North)是由Alf, Beau, Scott 和Thanh四个来自澳洲墨尔本的大男孩组成的。他们写自己的歌,做自己的音乐,设计自己的舞蹈,装扮自己的外表;一切一切都是这四个大男孩为自己所喜爱的音乐和表演所创造的。

  Alf负责所有歌曲的创作,Thanh参与创作并指导整个团队的演唱和表演,Beau和Joel设计乐队的造型、舞蹈和舞台表现。每个人各司其职,最终使North以一个近乎完美的男子团体形象展现在歌迷面前。

  North的第一张专辑就为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Glory of Love 和 I Won't Hold Back 两首冠军歌曲。在04年秋天他们首次到亚洲做宣传期间,乐队一共接受了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37家电台、18家电视台和超过180家平面媒体的采访;并且在巡回宣传过程中为亚洲歌迷贡献了12,000次的签名。

  这张《勇往直前》是诺斯小子签约EMI百代唱片公司的首张专辑。唱片公司更是投入巨资来打造这支新时代的偶像团体。North及唱片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中国的歌迷,在这张最新专辑中,四个大男孩精心打造的主打曲”Here To Stay”就是著名华语歌手杨坤成名曲“无所谓”的英文版本。North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能够拉近与中国歌迷的距离。此外,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曲”California Dreaming”更是上世纪风靡全球的欧美经典曲目,在王家卫导演的电影《重庆森林》中,王菲摇头晃脑哼唱的美妙旋律就是这首歌曲。这次North为歌迷们带来了他们独有的“加洲梦”。

[专辑曲目]

  1.California Dreaming(加州之梦)

  2.In Another World(在另一个世界)

  3.Girls Girls Girls(女孩,女孩,女孩)

  4.Here To Stay(在此停留)---- 内地歌手杨坤成名曲《无所谓》英文版

  5.No(不)

  6.Right Here Next To You(在你身边)

  7.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我想知道爱是什么)

  8.Picture Of You(你的照片)

  9.I Am Strong(我很坚强)

  10.I Wonder(我想知道)

  11.You're The One(就是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