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李圣杰--《关于你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专辑:李圣杰--《关于你的歌…》

歌手名称:李圣杰
专辑名称:关于你的歌...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06月16日

[专辑介绍]

  作为台湾唱片市场里越来越难混的K歌歌手中的一员,李圣杰的成就可谓出类拔萃。在一片吐字不清的台湾唱片市场里,李圣杰的声音具备起码的字正腔圆。虽然就目前来看,“痴心绝对”仍旧是李圣杰自己难于逾越的一道壁垒,不过去年的《痴心绝对手放开》专辑也基本奠定了其台湾K歌天王的地位。当然了,李圣杰想要超越前面那些创作型ABC,或者吐字还不如ABC歌手清晰的乐坛天王,机会不大,毕竟人家才是当今主流。不过在并不是那幺主流的风格中有今天的成就,李圣杰已经算很成功了。

  因为世界上有许多痴心人,所以“痴心绝对”悄悄蔓延在伤透心的KTV吶喊中。因为痴心过了头,痴心人最终所能给的只有“手放开”。世上痴心人何其多,只有李圣杰的情歌抚慰众多受伤的痴心灵魂,为痴心人唱出了心底深处的痛。情歌之所以动人,就在于歌曲中所挟带的浓烈情感。芭乐也好,狗血也罢,所谓七情六欲不就这么回事吗?李圣杰直接而单纯的情歌,无造作地攻占了所有人心中最深处不设防的感情,就从李圣杰开始,让我们把爱情还给情歌,让情歌从此单纯深刻。相隔2年再出发,这一次,李圣杰拥有更多人的支持与肯定。这一路上的每一张笑脸,李圣杰都牢记在心。“每一个人都是一首独特的歌,每一首歌都应该被用心歌颂”,他这么说道。李圣杰虽然无法为每一个人唱一首歌,却能唱一首歌献给每一个支持李圣杰的你。2006年,痴心情歌开始升级;李圣杰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的专属情歌。

  这2年中,在听阅过将近500首demo,自己创作了数十首歌曲之后,李圣杰才吹毛求疵地从中精挑细选出10首最完美主打收录于2006全新专辑《关于你的歌》中,《关于你的歌》专辑收录的10首歌曲,首首皆有主打实力,还有多首李圣杰自己的词曲创作,以及有别于以往的热力动感歌曲,除了痴心更加倍,K歌更K歌之外,全新升级的李圣杰在2006年要带给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感受!LL

[专辑曲目]

  CD1:

  01. 眼底星空

  痴心绝对作曲蔡伯南 + 手放开作词十方 = 2006痴心情歌最磅礡代表作,李圣杰挑战真假音域转换极限曲!

  02. 最近

  李圣杰式缠绵不断气情歌,2006 KTV最强保送主打!

  03. 很想说

  李圣杰词曲全创作第一主打。不用多说,他的情歌,就是痴心人的共通语言。

  04. 重来

  李圣杰全创作第二发!气势惊人,曲势动人,晋级实力派创作歌手最关键曲,必听!

  05. 我以为

  06. 关于你的歌

  手牵着手一起去未来吧!正宗韩风甜蜜轻快情歌,李圣杰要献给每一个独特的你。

  07. Angel

  2006琼斯杯指定主题曲,李圣杰热情声线

性感出演,前所未见!

  08. 就是现在

  09. 听,我爱你

  10. 记得吗

  CD2:

  01.痴心绝对

  02.手放开

  03.你那幺爱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