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蜜雪薇琪--《Princes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49  新浪娱乐

专辑:蜜雪薇琪--《Princess》

歌手名称:蜜雪薇琪
专辑名称:Princess
发行时间:2006年6月30日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2004年蜜雪薇琪出道,在一片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首张同名专辑大卖10万张,亮眼的成绩让所有人都认识了这两位甜美可人的女生;2005年,蜜雪薇琪夹带着超人气,推出《Kissy》专辑,广告商纷纷相中蜜雪薇琪兼具柔美的合声、会创作、会乐器的知性,和会演戏、能跳舞的多方面才华,因此能在一片雨后春笋般的女子团体中突围而出,大受瞩目!

  2006,蜜雪薇琪即将推出全新专辑《Princess》。经过两张专辑的历练,蜜雪薇琪更清楚什幺样的因为适合自己,之前的录音、宣传所累积的经验,让她们觉得这次“时候到了”!就像沉睡已久的睡美人从梦中醒来,就要展开一段全新的旅程,这次蜜雪薇琪更大胆的尝试新曲风、新唱法,仿佛藏在心里的公主从深宫内院溜出来冒险,在秘密花园中发现了美妙奇异的音乐世界!

  《Princess》专辑的首支强力推荐曲“一千零一夜”,是由专辑制作人也是知名女性创作人陈韦翎为蜜雪薇琪所量身打造的,也是蜜雪薇琪第一次以这幺充满甜蜜爱情期待的情歌当作第一主打。“一千零一夜”这首歌是在诉说着永恒的爱情,当王子终于出现,过去的眼泪与心痛都可以忘记,就像歌名“一千零一夜”,原本就是由无数个世代相传、说不完的奇幻故事所组成的经典名著,而这些故事说到最终,目的都是在阐述真爱的永恒。LL

[专辑曲目]

  Princess推荐主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