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岛谷瞳--《Destiny太阳花/恋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0 新浪娱乐

专辑:岛谷瞳--《Destiny太阳花/恋水》

歌手名称:岛谷瞳
专辑名称:Destiny太阳花/恋水-tear of love-
发行时间:2006/6/23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本单曲分为CD ONLY以及CD+DVD两个版本发行,上图为CD+DVD版本封套。

  日本国民天后岛谷瞳继《春待人/Camellia-山茶花-》后全新双主打作品《Destiny-太阳花-/恋水-tear of love-》。“Destiny-太阳花-”收录为人气卡通《怪医黑杰克21》片头曲。“恋水-tear of love-”由岛谷 瞳本人亲自填词。CD+DVD的DVD同时收录“Destiny-太阳花-”与“恋水-tear of love-”的音乐录像带。

  距上张单曲仅三个月的时间,岛谷瞳很快的再推出新作品《Destiny –太阳之花- / 恋水 –tear of love-》,首日便打入公信榜TOP10展现国民天后的歌唱魅力。

  除了上节目努力打歌外,岛谷瞳新单曲“Destiny –太阳之花-”搭配了卡通《怪医黑杰克21》的片头曲,这是她第四次演唱卡通相关歌曲,之前曾与《多啦A梦》、《犬夜叉》以及《植木的法则》等人气卡通合作,每次都有相当不错的成绩,也让岛谷瞳除了“国民天后”之外应该可以多个新称号,就是“卡通天后”。LL

[专辑曲目]

  CD:

  1. Destiny-太阳花-

  2. 恋水-tear of love-

  3. Destiny-太阳花-(Black Jack 21 Mix)

  4. Destiny-太阳花-(Instrumental)

  5. 恋水-tear of love-(Instrumental)

  DVD:

  1. Destiny-太阳花-

  2. 恋水-tear of lo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岛谷瞳”的相关新闻
岛谷瞳《春待人》:茶花气息美不胜收(附图) (2006-04-18)
岛谷瞳新MV秀春装 送工作人员狐狸标本庆生(图) (2006-03-29)
专辑:岛谷瞳--《人鱼姬》 (2005-07-04)
专辑:岛谷瞳--《跨界之音》 (2005-04-01)
岛谷瞳为日本职棒高唱国歌(图) (2003-07-18)
岛谷瞳为日本职棒高唱国歌(图) (200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