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名称:帕妃--《华丽帕对Splurg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帕妃--《华丽帕对Splurge》

歌手名称:帕妃Puffy
专辑名称:华丽帕对Splurge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发行日期:2006年07月07日

[专辑介绍]

  帕妃在内地的知名度相信多少还是因为花儿的抄袭问题而得到了某种程度的提高。好音乐因为这种原因被歌迷听见,到底也只能说遗憾。帕妃的音乐实际上相当国际化,但是内地的市面上似乎并没有引进版出售,不知道借着花儿的东风,是不是能让这10年纪念专辑在内地上市了。

  帕妃出道10年之纪念专辑!现已晋升为国际艺人的帕妃,网罗包括日本国内及海外各国优秀的音乐人,共同跨刀制作的一张超“华丽”专辑!

  艾薇儿制作人—Butch Walker;SPITZ乐团灵魂人物—草野正宗;帕妃之父—奥田民生;为帕妃设计公仔,为帕妃美国出道加持的全方位艺人—Andy Sturmenr…等人,共同为帕妃加持!

  充满帕妃一贯的俏皮摇滚曲风,出道十年仍然保持年轻可爱外型,从偶像变身为流行领导者,从不隐藏年龄,却始终站在市场的尖端带领风潮,帕妃就是帕妃,无人能模仿也无人能取代!

  完美结合美式流行乐及日式的丰富流畅编曲,加上帕妃10年来不变的可爱歌声,这张10周年的超级纪念专辑,给你最难以忘怀的“华丽帕对”。LL

[专辑曲目]

  01. Radio Tokyo

  02. Nice Body

  03. Tokyo I'm On My Way

  04. Shall We Dance?

  05. 爱情练习曲

  06. 女机关枪

  07. Sunday In The Park

  08. 像鼹鼠一样

  09. Missing You Baby

  10. 早春物语

  11. 鼹鼠

  12. 骆驼国度

  13. Security Blanket

  14. 开始之歌

  15. Basket Case (Bonus Trac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