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电视原声带--《别爱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04 新浪娱乐

专辑:电视原声带--《别爱我》

专辑名称:别爱我电视原声带
歌手名称:电视原声带
发行公司:百代
发行时间:2006年7月20日

[专辑介绍]

  《别爱我》突破都市言情剧范本 魅力青春偶像阵容绽放异彩

  以制作拍摄广受欢迎的影视作品而闻名的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在《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等剧集取得极大的成功后,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视节上举办了一次反应非常热烈的看片会,而这次看片会的主角则是将于7月12日在杭州台做全国首播的06年度强档都市言情剧《别爱我》。

  《别爱我》由著名导演李国立监制,演员阵容相当强盛,近期人气超旺的华人新生代优质偶像胡歌一改古装小生形象以崭新的时装形象演出深情男一号,台湾当红偶像徐若?倾情出演悲剧女主角,最具人气的主持人何炅第一次出演现代剧,而剧中的女二号林家宇虽然只有十九岁,已挟着“第六届华人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女配角参与该剧演出。突破演员潜质,尽显偶像魅力。电视剧讲述由徐若?饰演的得了不治之症的英国华裔女孩“飞扬”,只身跑到上海用最开心的方式渡过生命的最后一百天,却遇上由胡歌饰演的倒霉漫画家“徐风”。《别爱我》完全走出了“身患绝症”的故事题材惯用的凄惨悲切的伎俩,而是通过少女“飞扬”对生命的热爱、对爱情的执着,她用天真烂漫的情感、默默奉献的窃喜,努力生活的态度感动着身边的人。所以虽然整部剧围绕着一个弥留之际少女展开,但故事更多带给观众的是温情与感动。为感动而流泪不是《别爱我》所要传达给观众的,故事发展是轻松、愉快,而不是消极。这部感人肺腑的励志之作定能在这个暑假的电视荧屏热力四射地延烧开来。

  同时,《别爱我电视原声带》也将配合其在各大地区电视台的播出在7月20日上架。让大家不仅能在这个暑假看一出好戏,更能完整地拥有一张好听的电视原声带。

  歌坛主将带新兵齐齐献声原声大碟 胡歌《爱你不会变》稳坐第一人气情歌宝座

  原声带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别爱我》男一号的华人新生代优质偶像胡歌,在《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中初试啼声,就以出色的演唱征服了广大歌迷的耳朵,不仅电视剧本身大热,更让《六月的雨》、《逍遥叹》等歌曲大受欢迎、深入人心。胡歌此次当仁不让地包揽了《别爱我》的片头曲《一刻永远》和插曲《爱你不会变》。而他的表现比之前更令人惊喜,实实在在的进步更证明了自己是演绎这两首歌的不二人选。

  剧中插曲的《爱你不会变》旋律柔和唯美而上口,即表现出剧中漫画家的专注深情,又烘托出剧中情节的感人肺腑。歌词表达了一种对爱的坚定、对承诺的信守、对永恒的渴望,这也正契合了电视剧所要表达的爱情观和人生观,简单而直白,真诚而热切。配合在电视剧中更烘托出情节的情绪,歌曲本身更充满了一种浓浓的感人爱意。而胡歌的到位演绎,更融合了主角本身的感情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声音和演唱技巧较之以前的表现更有可圈可点的进步。担纲此次制作人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老师更是夸赞胡歌极其有唱歌的天分。这首《爱你不会变》也即时打动了所有工作人员,并一致看好,被认定为“今夏第一人气情歌”而毋庸置疑地推选成原声带的第一主打。

  同时,原声带还精心收入了经重新编曲的女主角徐若?的《爱笑的眼睛》和男二号何炅最受欢迎的歌曲《最好的幸福》,更有郑中基为电视剧特别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别爱我》以及小天王胡彦斌的火热延烧曲《Waiting for you》。这张原声大碟不仅仅是对这些经典热门曲目注入全新感觉的一次重温,还有为了配合《别爱我》电视剧时尚都市的定位,原声带特别请来一些在网络上崭露头角的新人歌手的作品,小昔米、吴英仔的精彩演绎为原声带更增添了一笔浓重的时尚新鲜感。唱片公司更是用心地在专辑内送上让人爱不释手的夏日主打浪漫礼☆别爱我主题漫画卡尺两款+别爱我特选人气月历三款☆。

  好看更好听,声色俱全,视听共享!毫无疑问,歌坛主将带新兵共同捧出的这张精彩纷呈的《别爱我电视原声带》定能掀起06暑期最旺的人气热潮!!

[专辑曲目]

  1 田园

  2 爱的超能力

  3 偷心海盗

  4 心动了

  5 1001夜

  6 寂寞来袭

  7 春江花月夜

  8 昨天

  9 talk show

  10 Together

  11 春江花月夜

  12 All star

  13 out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别爱我”的相关新闻
“我肯定,以后会有个人特别爱我” (2006-09-19)
《别爱我》上海开拍 徐若瑄艳福不浅 (2005-11-22)
徐若瑄《别爱我》与两大帅哥合作艳福不浅(图) (2005-11-22)
《别爱我》挑战韩剧(图) (2005-11-15)
《别爱我》上海揭面纱 偶像爱情力挺“华流” (200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