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戴娆--《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9 新浪娱乐

专辑:戴娆--《绽放》

专辑名称:《绽放》
歌手名称:戴娆
发行公司:京文唱片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北京是爱乐人的福地,今年的五一朝阳音乐节更是红火登场大牌云集。戴娆也将于5月2日首度携新唱片中的主打歌曲《绽放》在歌迷面前初试啼音,作为新唱片制作完成后的首次亮相,唱片公司及戴娆自己都对这次演出做了格外精心的准备。由于音乐方向的大别于前,因此从服装造型的大变到演出音乐的选曲都花了很多心思,力求打造出一个精美绽放后的戴娆,给当天到场的观众一个特别的惊喜。

  由于公司方面为了让戴娆的音乐这一次能够给歌迷呈现一个全新概念,因此从唱片制作之初至今的大半年时间里,刻意为她推掉了很多表演机会,就是希望歌迷可以空白记忆,接受一个全新的戴娆。因此虽然制作工作已完成了两个多月,但到目前为止新唱片当中也只有一首预热歌曲《南半球的冬天》仅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中小小亮相,而其他歌曲,特别是三首主打歌曲还从未曝光,颇具神秘色彩。

  尤其是第一主打《绽放》早在还是demo的时候便以倍受业界同行关注,在经过了一手打造曹芳整张音乐的资深音乐人王晓东妙笔生花的配器之后更是风格突显格外抢耳,甚至开篇短短的几小节就能把人吸引住。此曲更被多位资深乐评人及电台dj格外看好,称为入围今年内地十大金曲的有力竞争曲。此次经过慎重考虑,这首《绽放》最终被唱片公司选定在本届朝阳音乐节上进行首唱,也是希望通过音乐节旺盛的人气讨个好彩头,让戴娆在这个夏天精彩绽放。

[专辑曲目]

  1 绽放

  2 纪念日

  3 心上的月光

  4 我不爱你了

  5 十指

  6 方向感

  7 彩虹光

  8 南半球的冬天

  9 无色花

  10 海底两万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戴娆”的相关新闻
戴娆《心动吧》讲述笑料百出的首次触电(组图) (2006-12-01)
戴娆歌友会吐心声:生个孩子是最大心愿(组图) (2006-11-27)
戴娆亮相《墨攻》首映 感叹安圣基眼神迷人(图) (2006-11-17)
崔恕:听《南半球的冬天》 期待戴娆新专辑 (2006-04-19)
戴娆喜获中歌榜亚军 新唱片备受日本同行推崇 (2006-04-18)
戴娆日本行疯狂大采购 四处求票只为见蜡笔小新 (200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