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Chris Brown--《旷课效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专辑:ChrisBrown--《旷课效应》

专辑名称:《旷课效应》
歌手名称:Chris Brown
发行公司:新索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卖点]

 

  Crunk(旷课)音乐一族,Usher、Ciara同门师弟Chris Brown

  16岁弱冠少年首支单曲“Run It”蝉联五周全美排行榜冠军,改写十年排行纪录。

  个人首张专辑空降全美R&B/Hip Hop榜冠军,流行榜亚军

[专辑介绍]

 

  他就像任何一个与你为邻的16岁男生,前不久身高看来还只有一米七,没几天功夫就长到了一米八五;先前还是个练习运球的篮球小子,一眨眼就成为超级巨星;本来还是个爱躲在被窝里恳求多睡五分钟的小朋友,没多久却被录音、表演和访问工作占据所有时间。这位名叫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歌坛新秀,有着邻家男孩般的阳光笑容,也有着酷劲十足的外型,加上一流的街舞舞技,使他火速接班亚瑟小子(Usher),成为引爆新旷课效应的新希望。

  1989年5月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人口只有两千人的Tappahannock小镇,克里斯从小就喜爱饶舌音乐,还不时有一些即兴的创作;在准备升入中学的年纪,母亲就带着他前往纽约发展,在没有任何师门或派系支持的情况下,凭借过人的音乐天份勇闯歌坛。2005年推出首支单曲“Run It”,一发行便把嘻哈/饶舌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十周连冠的单曲作品“Gold Digger”给请下了台,创下十年来唯一男歌手首次登场便拿下冠军宝座的辉煌纪录,还以一亿六千万收听人次改写新秀歌手点播纪录,一如Michael Jackson、Bobby Brown等前辈年纪轻轻便展露极佳的音乐潜质。

  趁势追击于05年11月底发行的同名专辑火速登上流行榜亚军,至今销售突破百万。专辑收录了由Mariah Carey、Usher等幕后制作组联手创作的抒情小品“Yo(Excuse Me Miss)”,歌曲展现了早期的Michael Jackson般令人惊艳的纯美嗓音,一经推出立即登上流行榜Top7;绝对能再掀舞池风暴的“Gimme That”引爆全新街头舞步,而富有Soul风格的“Say Goodbye”则是心碎又催泪的伤感小品;BONUS TRACK中的“So Glad”找来了创作Mario冠军曲“Let Me Love You”的年轻新秀Ne-Yo共同演唱,散发出欢乐的化学反应。

  初登场就不同凡响、带着新世代的爱情作风,征服美英、称霸欧陆,克里斯小子已强势地成为2006首位全球发烧新人。

[专辑曲目]

  1.Intro

  2.Yo (Excuse Me Miss)

  3.Young Love

  4.Gimme That

  5.Ya Man Ain’t Me

  6.Winner

  7.Ain’t No Way (You Won’t Love Me)

  8.What’s My Name

  9.Is This Love?

  10.Poppin’

  11.Just Fine

  12.Say Goodbye

  13.So Glad

  14.Thank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Chris Brown”的相关新闻
快讯:Chris Brown获颁年度新人奖 (2006-12-05)
快讯:Chris Brown获颁年度男歌手 (2006-12-05)
图文:Chris Brown获颁最佳艺人奖大扮鬼脸 (2006-12-05)
快讯:Chris Brown获颁年度艺人 (2006-12-05)
专辑:Chris Brown-《Chris Brown》 (2005-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