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HYDE--《FAIT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37 新浪娱乐

专辑:HYDE--《FAITH》

专辑名称:《信仰/FAITH》
歌手名称:HYDE (L’Arc~en~Ciel/彩虹乐队的主唱)
发行公司:新索
发行时间:2006年

[专辑卖点]

 

  阔别2年4个月后HYDE的全新个人创作大碟

  好莱坞大片“STEALTH/绝密飞行”日本版主题歌《COUNTDOWN》

  日本当季黄金档强势动画“BLOOD+”主题歌 《SEASON’S CALL》

  超豪华国际级班底 音乐品质不容质疑

  吉他手:KAZ

  前Obvious Dust的吉他手,从HYDE上一张个人专辑开始就参与制作和编曲。

  鼓手:SCOTT GARRETT

  经历过 THE CULT、THE MISSION UK等乐队,充满能量的表现力是他的特点。

  贝斯手:CRAIG ADAMS

  经历过 THE CULT、THE MISSION UK,THE SISTERS OF MERCY等乐队,与鼓手SCOTT是多年老搭档,配合娴熟。

  贝斯手:DANNY LOHNER

  著名乐队NINE INCH NAILS(九寸钉)队员,还曾参与Marily Manson (玛莉莲*曼森),METHODS OF MAYHEM、A PERFECT CIRCLE等乐队的制作。

  录音、混音工程师:SEAN BEAVAN

  Marily Manson (玛莉莲*曼森),NINE INCH NAILS(九寸钉),NO DOUBT等世界级乐队的御用录音、混音工程师,洛杉矶音乐圈首屈一指的大师。

  母带后期工程师:BRIAN GARDNER

  外号Mr. “BIG BASS”的BRIAN,是公认的洛杉矶母带后期制作的巨匠。

[专辑介绍]

 

  去年成功举行了ASIA LIVE亚洲巡演的L’Arc~en~Ciel彩虹乐队,今年再次进入休整期。于是各位成员再次活跃于个人活动中。

  作为人气最高的主音歌手HYDE在距离上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之后2年4个月后,终于推出了第三张单飞专辑《Faith/信仰》。HYDE倾注全力独力完成所有歌词创作;乐曲部份由HYDE及吉它手KAZ共同完成!当然,专辑中所请到的乐手也个个大有来头:吉它手KAZ和HYDE共同制作及编曲;贝斯手是原九?钉团员之一、现为METHODS OF MAYHEM、玛莉莲曼森、 A PERFECT CIRCLE等乐团跨刀的DANNY LOHNER;鼓手是曾历经THE CULT、THE MISSION UK等团的SCOTT GARRETT、录音及混音工程则请来玛莉莲曼森、九?钉、不要怀疑等团的御用达人、同时也是LA屈指可数的顶尖专家SEAN BEAVAN!所有人破天荒为HYDE此次专辑《Faith/信仰》共同合作,超级豪华阵容!

  专辑封面特别请到享誉日本的油画大师“金子义国”为HYDE操刀,呈现HYDE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另类形象!HYDE以头戴橄榄枝的耶稣形象出现,也预示着专辑音乐风格的基调以及创作的概念。在专辑中,HYDE用他最喜欢的摇滚乐与大家一起探讨关于信仰、上帝,科学,战争等比较尖锐的话题。并用自己的愤怒表达了对由于人类自身欲望而导致战争不断的厌恶之情。

  《Faith/信仰》中收录了包括冠军单曲——好莱坞大片“STEALTH/绝密飞行”日本版主题歌《COUNTDOWN》及最新单曲——日本当季黄金档强势动画“BLOOD+”主题歌 《SEASON’S CALL》等10首歌。乘着专辑的热销,HYDE不仅在全日本做了几个月的巡回演出,更是在6月底~7月初首次在美国洛杉矶等地开唱,由于歌迷热情追捧,主办方甚至决定加演。看来,身为个人歌手的HYDE也正在用持续不断的音乐活动充实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HYDE能将从中获得的灵感和经验带入明年L’Arc~en~Ciel下一阶段的活动中去。

[专辑曲目]

  1. JESUS CRIST

  2. COUNTDOWN

  3. MADE IN HEAVEN

  4. I CAN FEEL

  5. SEASON’S CALL

  6. FAITH

  7. DOLLY

  8. PERFECT MOMENT

  9. MISSION

  10. IT’S 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HYDE”的相关新闻
专辑:彩虹乐队主唱HYDE--《COUNTDOWN》 (2005-11-21)
Hyde:我们要一直奔跑,奔跑!(组图) (2005-09-10)
hyde"你侬我侬"讨好歌迷 (2005-09-06)
组图:彩虹乐队举行见面会 主唱Hyde与歌迷交流 (2005-09-05)
HYDE酷炫变身大复活 新单曲MV大玩灵异(图) (2003-06-07)
彩虹般的主唱 《HYDE-Roentgen》 (200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