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原声带--《深情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36 新浪娱乐

专辑:原声带--《深情密码》

艺人姓名:偶像剧原声带
专辑名称:深情密码
发行日期:2006-07-25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这出伴随着戏迷粉丝渡过由春天到夏末的浪漫好戏,每次播出聆听着仔仔周渝民深情演绎的片尾曲、、哈林庾澄庆的片头曲,都感觉相当牵动心弦,当然随着戏中高潮迭起的感人故事转折而搭配的歌曲及演奏曲,也是深深打动人心,因此随着一次次戏剧的播出,粉丝们对这部片子的原声带询问度也就愈来愈密集,据戏剧制作单位可米瑞智公司表示,该公司总机接到询问原声带的何时发片的电话接到手软哩!而剧中许多歌曲,热情的歌迷早就边看电视边把歌词抄下来公布在网络上了。

  《深情密码 偶像剧原声带》共收录了10首歌曲及配乐,包括由男主角周渝民的“熟悉的温柔”、庾澄庆的“静静的”、在剧中饰演仔仔女友的赖雅妍,特别演唱了“转身的时候”,还有抒情唱将周蕙的“赤裸”以及SONYBMG即将发片的潜力新人梁一贞的处女作“微笑眼泪”;以及西洋经典老歌—由The Brothers Four演唱的“Try to Remember”,还有4首剧中动人的配乐演奏曲,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收藏的偶像剧原声带!

  由哈林庾澄庆所演唱的片头曲“静静的”,是庾澄庆与戏剧制作人柴智屏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主题曲合作“情非得已”之后的另一精采杰作,把剧中女主角朴恩惠所饰演的赵深深一角,沉默无言却“情深无华”的心情诠释的淋淋尽致,目前亦创KKBOX超高下载率,是歌迷深爱并传唱中的好歌!

  片尾曲“熟悉的温柔”,仔仔周渝民唱出男主角戚伟易在生命困顿处,寻找熟悉真爱的心情,深情的歌声衬托出出这个叱咤风云的企业巨子,心中最柔软的部份是多么叫人怜惜!也是歌迷正在热烈期待的歌曲。美女赖雅妍所演唱的“转身的时候”,是应自身粉丝的热烈要求下而产生,由于歌迷一直期待她再度发片,但是因为一直在拍戏,也抽不出时间录制专辑,便藉此机会唱一首歌以答谢歌迷的支持,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更亲自填词,把在片中饰演面对男友渐行渐远的坚强女子的无奈带入歌曲中,委婉之中带着心痛,彻底是一首感人的情歌。

  专辑中唯一一首英文歌“Try to Remember”是50年代末期组团的The Brothers Four所演唱的经典老歌,这个乐团一组就是四十多年,唱的一直都是通俗民谣,曲风温暖淡然,以优美的弦律和琅琅上口的歌词取胜,呼应片中男女主角小时的无猜情感到长大成人后的相遇,听来美丽又惆怅!LL

[专辑曲目]

  1. 熟悉的温柔 (周渝民)

  2. 静静的 (庾澄庆)

  3. 转身的时候 (赖雅妍)

  4. 赤裸 (周蕙)

  5. 微笑眼泪 (梁一贞)

  6. Try To Remember (The Brothers Four)

  7. 幸运之星 - 轻快甜蜜

  8. 最美丽的悲歌 (演奏版)

  9. 悲伤之卷 (演奏版)

  10. 深情密码 - 两小无猜 (演奏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