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梁咏琪--《成长的短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专辑:梁咏琪--《成长的短发》

唱片名称:《成长的短发》
歌手:梁咏琪
发行时间:2006年7月28日
发行公司:华纳唱片

[专辑介绍]

  Gigi梁咏琪全新广东大碟《成长的短发》推出,此大碟筹备多月,并邀请了多位炙手可热的中港台创作人为Gigi度身订造了多首歌曲,当然少不了Gigi自己的作品,Gigi更笑言:“这次大碟真的打尽了所有友情牌,观众一定不会失望的。” 与男友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从情伤中重新站起来,周杰伦写出Gigi心声,为伊人谱心鸡汤对于与多位创作人合作,Gigi表示真的是惊喜不绝,其实当中有多位歌手都是之前合作过的,包括陈绮贞,蔡建雅,金培达等,而周杰伦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他作曲的《给自己的情歌》,加上了陈少琪的歌词,给予她最大的鼓励,她更言:“这首歌是我的心灵鸡汤!”而提到另一位首次合作的张亚东,Gigi即兴奋道:“之前已经十分欣赏他的作品,这次有幸与他合作《北京之夏》,真的很开心,而该歌曲我第一次听到便有很清新的感觉,听后整个人都凉快了,是一首很适合这个夏天听的歌”。从《短发》到《成长的短发》,从邻家女孩儿到性感路线,梁咏琪的成长倒是看得很明显,不过,至于音乐上的进步,还要听到这张专辑的歌迷自己来评判了。

  梁咏琪的新碟《成长的短发》刚刚出炉,这次的新碟邀请了中港台三地的作曲填词人帮她写歌,用尽了人情。

  新碟的照片会走高贵、性感路线,拍摄的时候摆了些比较性感的pose。梁咏琪早前到上海拍摄唱片封套和MV,原本在古老饭店的天台围栏拍摄,但由于当时风势强劲,试拍时梁咏琪感到摇摇欲坠,最后因安全理由取消。虽然拍摄后她选了一些较性感的照片,但公司最后还是因为要顾及她的形象而弃用了。

  Eric

[专辑曲目]

  CD

  01. 成长的短发

  02. 给自己的情歌

  03. 北京之夏

  04. 青柠一片天

  05. 烟花三月

  06. 等人

  07. 一人几票

  08. 请我吃饼干

  09. 今年仲夏

  10. 给大家的情歌

  VCD

  01. 青柠一片天 Music Video

  02. 给自己的情歌 Music Video

  03. 北京之夏 Music Video

  04. 成长的短发 Music Vide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梁咏琪”的相关新闻
组图:梁咏琪担心命运算不准 主动透露真实年龄 (2006-12-13)
"只是约会的男性朋友之一" 梁咏琪称没法籍男友 (2006-12-13)
组图:梁咏琪赴台宣传新碟 甜美化身爱情调酒师 (2006-12-13)
杨千嬅梁咏琪杨采妮为慈善挨冻心甘情愿(附图) (2006-12-11)
组图:梁咏琪与弟弟感情好 新男友还未到见家长 (2006-12-10)
梁咏琪出席摄影赛颁奖礼 公开与家人相处之道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