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窦唯--《雨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

专辑:窦唯--《雨吁》

专辑名称:雨吁 
发行公司:上海音像 
发行时间:2006年08月08日 
语言种类:国语

[专辑介绍]

 

  《雨吁》共收录了12首曲目,分别是《静安》、《引》、《禧晤》、《乱战国》、《语虚何以言知》、《雨吁》、《天水》、《山秀谷》、《郑公》、《喜调》、《安》、《尾声再》,光看这些曲名就能猜出整张专辑的古意。在这张灌录于2000年的专辑中窦唯还是以人声来演绎,此后就走向了纯音乐的道路,所以这也是至今窦唯最后一张有歌词的专辑,由于当年他与滚石魔岩产生分歧,这张唱片在录制完成后并没能最终出版。 据悉,《雨吁》的封套采用了书本式的包装手法,打开来像一本书,与歌词的古雅意境倒也相符。

[专辑曲目]

  1.静安

  2.引

  3.禧晤

  4.乱战国

  5.语虚何以言知

  6.雨吁

  7.天水

  8.山秀谷

  9.郑公

  10.喜调

  11.乂安

  12.尾声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窦唯”的相关新闻
窦唯: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王菲过得好就行(图) (2006-12-13)
窦唯祝王菲女儿健康 (2006-12-13)
窦唯首次回应烧车事件 (2006-12-07)
带新乐队深圳演出 窦唯正面回应“烧车事件” (2006-12-06)
窦唯沉默半年首谈“烧车事件” 不一样乐队首演 (2006-12-06)
窦唯离开北京须经公安允许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