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V.E.I.L--《V.E.I.L》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专辑:V.E.I.L--《V.E.I.L》

专辑名称:V.E.I.L
歌手名称:V.E.I.L
类型:POP
发行时间:2006年8月2日

[专辑介绍]

 

  由金元俊、金九、郑汉钟、李昌贤、姜善宇组成的新概念乐队组合V.E.I.L将向韩国主流音乐挑战。

  现在韩国乐坛占据主流位置的音乐是R&B、hip hop等黑人音乐,还有Dance music、Ballad等音乐。

  V.E.I.L是“Various Elements In Life”的简称,每一位成员都曾在歌坛闯荡多年。金元俊曾经是上世纪90年代韩国偶像组合Dearro的成员之一,金九曾经是高耀太组合的Raper,郑汉钟曾经是摇滚乐队蝴蝶效果的成员,李昌贤曾经作为音乐制作人N.D活动过,蝴蝶效果出身的姜善宇还是一个出色的吉他手。去年10月郑汉钟偶然看了Dearro的公演,于是他们决定组成一个全新形式的乐队,后来经过3个多月的作曲和4个多月的录音工作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终于面世了。

  专辑第一首歌《First》是一首欢快节奏的歌曲,仿佛让人联想加利福尼亚海边兜风的感觉。歌曲《Special》则会让人唤起对故乡的思念,歌曲《Magic In The World》描述了对喜欢的女生实施爱情催眠的过程,还有摇滚曲风的《One Two X》,悲伤旋律的《理由》等,V.E.I.L将带给大家区别于其他韩国国内乐队的独特风格的歌曲。

  Koreaguy/编译

[专辑曲目]

  1. First

  2. Special

  3. Magic In The World

  4. One, Two, X

  5. 理由

  6. V

  7. Veil Song 1

  8. Lips

  9. Chemistry

  10. Girls, Girls, Girls

  11. Down

  12. 戏已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