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hristina Aguilera《Back toBasic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9:16  新浪娱乐

专辑:ChristinaAguilera《BacktoBasics》

专辑名:《Back to Basics》
演唱者:Christina Aguilera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5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Dance-Pop(流行舞曲),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Intro (Back To Basics) 
2. Makes Me Wanna Pray featuring Steve Winwood
3. Back In The Day 
4. Ain't No Other Man
(推荐单曲) 
5. Understand 
6. Slow Down Baby 
7. Oh Mother
(推荐单曲) 
8. F.U.S.S. (Interlude)
(推荐单曲)
9. On Our Way 
10. Without You 
11. Still Dirrty 
12. Here To Stay 
13. Thank You (Dedication To Fans...) 
14. Enter The Circus 
15. Welcome
(推荐单曲) 
16. Candyman 
17. Nasty Naughty Boy
(推荐单曲) 
18. I Got Trouble
(推荐单曲) 
19. Hurt
(推荐单曲) 
20. Mercy On Me 
21. Save Me From Myself 
22. The Right Man 
23. Back To Basics (Bonus Video) 
[唱片点评]

    苦等了四年,歌迷们终于盼来了小天后Christina Aguilera的最新录音室专辑《Back to Basics》。这张双张专辑在发行首周以34万6千张的高销量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问鼎。《Back to Basics》是Christina Aguilera的第二张冠军专辑,而她的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七年前,她的同名处女作《Christina Aguilera》在1999年首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登顶,但首周销量比《Back to Basics》稍低,达到25万3千张。Christina Aguilera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2年的《Stripped》,虽然专辑首周销量也高达33万张,但最终仅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进入2006年,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每况愈下,但这张《Back to Basics》无疑是今夏美国流行乐坛的最大的亮点之一,34万6千张的单周销量使它成为自去年年底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The Breakthrough》单周72万7千张的高销量之后所有女歌手专辑中单周销量最高的一张。虽然Christina Aguilera一直以来都处于美国商业化音乐的最前沿,但事实证明,她身上那种独特的个性并没有被金钱至上的商业流水线完全侵蚀。从这张双张专辑当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小天后Christina的独特魅力。如同专辑名一样,这张《Back to Basics》是一张风格复古的专辑,Christina在其中玩起了她所钟爱的Soul和Jazz乐。除了热门单曲《Ain't No Other Man》之外(这支单曲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最好成绩为第六),《Back to Basics》中有多首非常耐听的歌曲,当然,有不少具有浓郁Soul,Jazz曲风的歌曲是Christina Aguilera此前专辑中并不常见的。对于当今并不景气的流行乐坛来说,《Back to Basics》第一张CD中的《Oh Mother》,《F.U.S.S.》和第二张当中的《Welcome》,《Nasty Naughty Boy》,《I Got Trouble》以及《Hurt》都已经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歌了。此外,本张专辑的制作团队由Christina Aguilera本人连同林达·佩里(Linda Perry), DJ Premier在内的等几位资深制作人联合组成。而整张专辑的配器也是相当丰富,小号,长号,喇叭,小提琴,大提琴,风琴,钢琴和萨克斯等多种乐器在其中都有使用。这些再加上弦乐以及合唱队伴奏的衬托,使得《Back to Basics》听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

    作为Christina Aguilera完婚后的首张专辑,《Back to Basics》是成熟而且性感的。对于一直喜爱Christina Aguilera的歌迷来说,这张双张专辑无疑是一顿美味的大餐,足够你享用一段时间。而那些此前对Christina并不感冒的歌迷也可以尝试听一下《Back to Basics》,或许你会从这张专辑开始喜欢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