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渗透乐队--《古墓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专辑:渗透乐队--《古墓狼》

唱片名称:《古墓狼》 
艺术家:渗透乐队
发行日期:2006年09月08日 
出品厂牌:R.H.C.国际联合唱片

[专辑介绍]

 

  渗透乐队成立于1999年5月,乐队的风格以Thrash Metal 、Heavy metal为主,节奏鲜明,动感强烈。一开始乐队成员受 TESTAMENT 、METALLICA 等乐队的影响,后来也听一些像死亡金属,速度金属,黑暗金属等多种音乐形式,但在繁杂多样的音乐洗礼后,乐队成员还是感动于METALLICA富有号召力的旋律和极有张力的节奏。但乐队也不满足这种单纯模仿,而是大量地聆听各种音乐形式,从中汲取养份来丰富自己的作品,新金属、电子音乐、流行音乐、甚至电影配乐都是他们的研究对象。不断地学习和钻研使得乐队的作品在金属音乐的基础上更加鲜明和时尚,避免了时下许多乐队作品雷同的缺点,而是在重金属音乐上找到了新的突破点。所以乐队的风格实际上可以说是METALLICA风格和新音乐的结合体,所以乐队作品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和流行性。在音乐的编曲及演唱的唱腔上尽显metallica的风范,也被喜爱美式激流金属的朋友称为中国的metallica.

  渗透乐队的

歌词源于生活,又归于生活,没有华而不实的晦涩词藻,没有拼凑的毫无力量的无病呻吟,也没有类似革命口号似的连篇脏话,平实有力的歌词并不想成为伪愤怒青年的伪宣言,也不愿意成为新新人类的教科书。歌词只表达了乐队成员对自己在现实生活经历中的丑恶现象的不满与无奈、奋斗经历的彷徨与总结,同时也积极地自我反省。

  由于受METALLICA的影响,乐队把主要精力放在音乐的旋律和编曲上。经过两年多的不断实践,音乐的旋律性逐渐突出,吉他RIFF更加生动、鲜活,歌曲更注重旋律。

[专辑曲目]

  主打歌曲:

  你的信仰

  离开

  成长

  我是你的精神领袖

  古墓狼

  破碎

  这就是快乐

  活在现实里

  我要把种子留给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