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元若蓝--《爱X无限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9:11 新浪娱乐

专辑:元若蓝--《爱X无限大》

专辑名称:爱X无限大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0日
专辑歌手:元若蓝
发行公司:滚石

[专辑介绍]

 

  超萌!元若蓝参上!少女新种类大发现,音乐新食感再崛起。御宅族的救星!乡民们的最爱!COSPLAY的再生!too cute!好看好听好吃又好玩,人类究极无限大型态,2006全新诞生!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少女的地方,就会很吵,很乱,很好吃,很可爱!!!但常常有时候,你也会被少女搞的莫名其妙,甚至会觉得自己根本就是猪!我们说爱,谈爱,研究爱,却不知道少女的身体里装了满满的爱!少女是最不可思议的生命体,她们总是时时刻刻向宇宙发送爱的讯号!根据研究报告指出,至今仍尚未有人能完全理解“少女”所潜藏的巨大能量从何而来?元若蓝,20岁少女。

  她带了满满一大盒的糖果饼干…不对,是满满一张专辑的歌出现了!拥有“爱x无限大”的小蓝,要用专辑里各式各样甜美的爱改变这个世界!

  第一波:爱x无限大。张震岳继李心洁“自由”之后,全力打造2006无限大少女新人种 - 元若蓝绝赞个性新曲!引用熟悉的拜尔钢琴练习曲“踩到猫儿”,绝对印象深刻听过就会唱。加上若蓝清甜的气质歌声,表情好丰富超可爱!爱的终极无限大型态,就是这幺甜蜜又轻快!大什幺大?!我们的爱有无限大啊!

  第二波:绿袖子。孤单北半球黄金词曲组合方文良+陈静楠 携手打造情歌新风貌!有别于时下抒情慢歌的特殊情歌,取材自英国民谣“Green Sleeves”爱情的华丽复刻版,复古轻忧伤中隐约透露莫名的诡谲。

  第三波:美国时间。元若蓝首张专辑首度贡献

歌词创作!少女新主张,要爱不要假装,甜蜜摇滚热爱大爆炸!已经没有美国时间等待爱情了!男生别再躲猫猫,女生别再走着瞧,要爱就要趁现在!

  第四波:我好了。专辑最强最温柔!KTV必点疗伤系情歌!绝对攻占排行榜保证!勇敢爱过,快快复原。增强爱情免疫力,好好迎接下一次的恋爱!LL

[专辑曲目]

  01. 爱x无限大

  02. 美国时间

  03. 绿袖子

  04. 我好了

  05. 暑假作业

  06. 对折

  07. 换个天堂

  08. I'm OK

  09. 心情记者

  10. 爱冒险

  11. Treasure (Demo版)

  12. 绿袖子 (音乐盒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