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y Chemical Romance 《The Blac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0:00 新浪娱乐

专辑:MyChemicalRomance《TheBlack…》

专辑名:《The Black Parade》
演唱者:My Chemical Romance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4日
发行公司:Reprise / Wea 
音乐风格:Punk-Pop(流行朋克),Emo(情绪朋克)
[曲目介绍]

1. The End.
2. Dead!
3. This Is How I Disappear
4. The Sharpest Lives(推荐单曲)
5.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推荐单曲)
6. I Don't Love You
7. House Of Wolves
8. Cancer
9. Mama(推荐单曲)
10. Sleep
11. Teenagers
12. Disenchanted
13. Famous Last Words(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The Black Parade》是美国新泽西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由于专辑中主打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在正式专辑发行前便大受欢迎,《The Black Parade》在美国一经发行便得到了大批歌迷的相应,以24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My Chemical Romance的上张专辑是2004年的《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也只有3万8千张。《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在发行首周仅以1万2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第103位,但到目前为止,这张较为慢热的专辑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接近150万张。

  在首张大公司专辑《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发行之后,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在美国的人气越来越旺,而在这张新专辑中,My Chemical Romance更是请到了著名的制作人罗伯·卡瓦罗(Rob Cavallo)。要知道,绿日(Green Day)红遍全球的朋克史诗专辑《American Idiot》和另一张流行朋克巨作《Dookie》都出自这位高人之手。和《American Idiot》一样,My Chemical Romance的这张《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也是一张整体性很强的朋克概念专辑。从木吉他开篇的序曲《The End》开始,到接下来情绪激昂的《Dead!》和《This Is How I Disappear》,再到专辑中出色的首支打榜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对于一幕完整的“朋克歌剧”来言,“名导”Rob Cavallo将剧情安排的有起有落,吸引着听众跟着My Chemical Romance的音符一直向下走。在专辑的后半部分,异常煽情的慢版柔歌《Cancer》和接下来那首旋律俏皮,歌词阴暗的《Mama》是最为出彩的部分。最后,《Famous Last Words》为整张专辑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总的来说,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对整体专辑情绪的把握可谓是收放自如,而主唱Gerard Way非常有张力的嗓音与整体音乐的配合也简直是浑然天成。毫无疑问,这张《The Black Parade》将会是My Chemical Romance极具突破性的一张专辑。从这张专辑的表现来看,年轻的My Chemical Romance正在向着一流乐队的行列中迈进。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