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小野丽莎--《美丽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专辑:小野丽莎--《美丽时光》

歌手名称:小野丽莎
专辑名称:《美丽时光》
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本次与小野丽莎合作的音乐人:

  ‧Dori Caymmi

  巴西音乐传奇人物多里瓦尔凯米Dorival Caymmi与歌手Stella Maris之子,曾制作过:一代巨星纳京高Nat King Cole之女-娜妲莉高Natalie Cole、 爵士传奇女歌手-莎拉.芙恩Sarah Vaughan、曾荣获5次葛莱美的肯定,也是第一个同时拿下葛莱美最佳 流行女歌手与R&B歌手的一代金曲黑人歌后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

  ‧Mario Adnet

  曾经与巴西二十世纪Bossa Nova音乐教父Tom Jobim一起合作之葛莱美奖拉丁编曲大师。

  ‧Sergio Mendes

  国际史上最为成功的巴西音乐家,合作过的传奇艺人包括了法兰克辛纳屈、安迪威廉斯、亨利曼西尼等人,最近合作的艺人是黑眼豆豆。

  【小野丽莎《美丽时光》】

  ※专辑介绍:

  作一个上帝所喜悦的人,基本要件就是善良与诚实,在小野丽莎的歌曲音乐里,我寻找到了这种纯真的特质。

  出生于巴西的小野丽莎,身受南美音乐文化的影响,对森巴与Bossa Nova 的活力节拍,特别有兴趣,十五岁即能自弹自唱,展露舞曲节奏歌曲的才华。

  记得去年预定小野丽莎2006音乐之旅时,就计划将演出行程延伸到台湾中南部,这构想让曾经在台南居住过一阵子的她欣喜不已,她笑着说:“太好了!那真是乡间小路带我回家啦!”2006年夏天,日本发行了小野丽莎最新单曲唱片就是〈乡间小路、带我回家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这首描述青年学子离家返乡的分合心情、是70年代约翰丹佛成名之作,经过她重新编唱之后,少了些忧伤离情,却增多了故乡重聚的喜乐,这是Bossa Nova乐曲的特色,也是小野丽莎最为吸引人的地方。

  而日本发行了《美丽时光Jambalaya -Bossa Amerticana-》新专辑,标题曲是汉克威廉斯50年代经典遗作被小野丽莎唱出南美风味,轻快愉悦,令人耳目一新。此外,威利尼尔森作曲,传奇歌后佩西克莱恩唱红的〈爱、怎么了Crazy〉及吉姆伟柏写给葛伦坎伯尔的〈最温柔的妳Gentle On My Mind〉都是美国流行经典名曲中的首选之作,经过小野丽莎重新演绎,温馨又亲切,如同沐浴在夏日黄昏时刻,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或许是我听完这张专辑最深刻的感受:“寻找有时,失落有时。”

[专辑曲目]

  1、Jambalaya(什锦饭)

  2、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乡村小路,带我回家)

  3、Stay All Night(留下来)

  4、Saliane(莎莉莲)

  5、I'm An Old Cowhand(我是个老牛仔)

  6、Gentle On My Mind(最温柔的你)

  7、Crazy(疯狂)

  8、I've Just Seen A Face(匆匆一瞥)

  9、Old Fashioned Love - You Are My Sunshine(永恒不变的爱-你是我的太阳)

  10、Little Cabin Home On The Hill(山上的小屋)

  11、She Wore A Yellow Ribbon(她系着一条黄丝带)

  12、Danny Boy(丹尼少年)

  13、My Boy(我的男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