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he Who 《Endless Wir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专辑:TheWho《EndlessWire》

专辑名:《Endless Wire》
演唱者:The Who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31日
发行公司:Republic 
音乐风格:Album Rock(专辑摇滚),Hard Rock(硬摇滚),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Fragments 2 A Man in a Purple Dress (推荐单曲)
3 Mike Post Theme
4 In the Ether
5 Black Widow's Eyes
6 Two Thousand Years
7 God Speaks of Marty Robbins (推荐单曲)
8 It's Not Enough (推荐单曲)
9 You Stand by Me
10 Sound Round
11 Pick Up the Peace
12 Unholy Trinity
13 Trilby's Piano
14 Endless Wire (推荐单曲)
15 Fragments of Fragments
16 We Got a Hit
17 They Made My Dream Come True
18 Mirror Door
19 Tea & Theatre
[唱片点评]

  《Endless Wire》是英国传奇乐队“何许人”(The Who)24年来的第一张全新录音室专辑,在美国上市首周,这张专辑的单周销量达到8万1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七位。据统计,《Endless Wire》不仅是The Who乐队在1982年的专辑《It's Hard》之后的首张录音室专辑,而且还是The Who在1981年的专辑《Face Dances》之后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当年,《Face Dance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位。

  虽然每个时代都有新的音乐人涌现,但是那些老一辈音乐人在很多歌迷的记忆中都是不可替代的,The Who乐队当然就是其中之一。提到The Who,年龄稍大的歌迷们的第一反应应该会是那首摇滚史上的经典名曲《My Generation》和他们的摇滚史诗巨作《Tommy》。其实就和30多年前引起轰动的那部《Tommy》一样,吉他手Peter Townshend和主唱Roger Daltrey在阔别24年再度携手创作出的这张《Endless Wire》也是一张概念专辑。这张专辑中很多歌曲都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怀旧与伤感的情感,像是对过去的怀念,也像是两人对彼此的鼓励。从歌中我们可以感觉出来,Townshend和Daltrey这两位惺惺相惜的老将相当卖力,而他们这次的表现与“The Who”这个伟大的名字也完全相符。

  很多与“The Who”同时代的乐队早都已经不知去向,而老迈的The Who同样也是在折服了很久之后才带来了这张优秀的专辑。The Who的“二老”以这张来之不易的专辑再次向全世界证明:老将永远都是不能被忽视的。但对于年轻一点的歌迷来说,这支爷爷级别的乐队对他们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他们对The Who也应该不会有太深的感情。当然,这很正常,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那个时代的偶像。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